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Verizon与Netflix继续展开网络中立性战争

Verizon与Netflix继续展开网络中立性战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周,商业和消费互联网服务供应商Verizon被指刻意放慢Netflix的视频。不管你是否责怪Verizon的宽带速度慢,但Netflix的数字显示,其视频业务在转移到Verizon网络时的确比较缓慢。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4年7月30日

关键字: Verizon CDN Netflix 网络中立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7月30日 北京报道:上周,商业和消费互联网服务供应商Verizon被指刻意放慢Netflix的视频。不管你是否责怪Verizon的宽带速度慢,但Netflix的数字显示,其视频业务在转移到Verizon网络时的确比较缓慢。

Verizon与Netflix继续展开网络中立性战争

2014年6月Netflix公司的ISP流量 

在7月21日,Verizon公司还以颜色。Verizon的副总裁在博客中解释了Netflix的速度变慢的主要原因。

博客中写道:“呼吁人们关注自己的拥塞链路到Verizon网络。不像其他的内容分发网络(CDN),为连接支付到ISP的网络,以确保他们有足够的带宽,他们一直是内容交付,只能用现有的结算无对等环节坚持内容传输,即使在自己的博客中,这些环节也正在经历显著拥堵。而不是购买他们所需要的带宽,而Verizon公司应该增加容量到现有的对等链接,即使交通已经完全失去了平衡额外的下行流量。“

博客中的逻辑是:在经由网络的对等之间拒绝继续自由对等关系,因为“网络在远端的时候,是由We决定。“

在互联网对等,两个ISP同意发送和接收的流量互相不收取任何费用。这个概念是网络中立的基础。

如今的Verizon纠纷在本质上是:现在一个人想搭别人网络的顺风车,但并未能”在保持其客户最重要的利益“的基础上。

从Verizon的这一最新消息,冲突是在骨干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之间。在骨干的ISP提供高速10Gbps的连接,总之,第一种情况是ISP骨干网提供商之间,而Verizon的情况是骨干运营商和下游的ISP之间。

Verizon认为,“Verizon公司和Netflix已经找到一种方法来避免拥塞的问题,是建立由它拒绝找”另类商业条款。“我们正在努力直接连接Netflix的内容服务器整合到Verizon的网络,使我们既能够保持我们的共同客户的利益“。

Netflix对此有何评论,但是他们在4月份宣布与Verizon的互连协议。 对此Netflix公司显然有些不满意,虽然。

在一份备忘录给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Netflix的首席执行官里德黑斯廷斯说:“我们专注于强大的网络中立性,包括互联互通,是关于防止大互联网服务供应商持有我们共同的客户的人质表现差从我们提取款项,其他互联网内容公司和互联网传输供应商。“

至于Verizon的直接连接Netflix的服务器整合到Verizon的网络,可能是使用Netflix的开放式连接的CDN系统进行工作,它似乎没有任何具有积极的作用。 Netflix的ISP速度指数显示,在所有主要国家的ISP服务网络中Verizon的FiOS光纤在持续下降的速度等级和Verizon的DSL是最慢的。

不管你责怪这些网络速度是否在变慢时,一个简单的事实是,Verizon的客户没有得到最好的Netflix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