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阿尔卡特朗讯助VERIZON WIRELESS实现4G LTE网络移动设备管理

阿尔卡特朗讯助VERIZON WIRELESS实现4G LTE网络移动设备管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ERIZON WIRELESS宣布选择使用阿尔卡特朗讯旗下Motive公司的移动设备管理(MDM)解决方案,管理4G LTE网络中数量迅速增长的4G LTE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MDM致力于提供业内领先的客户服务,并允许客户轻松设置4G LTE设备,并自动接收软件更新及升级服务。

来源:网界网 2011年11月10日

关键字: 阿尔卡特朗讯 4G Veriz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VERIZON WIRELESS宣布选择使用阿尔卡特朗讯旗下Motive公司的移动设备管理(MDM)解决方案,管理4G LTE网络中数量迅速增长的4G LTE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MDM致力于提供业内领先的客户服务,并允许客户轻松设置4G LTE设备,并自动接收软件更新及升级服务。

  Verizon Wireless网络部门执行主管Ed Diaz表示:“我们的客户与员工能够尽可能轻松、无缝地设置并使用4G LTE设备及应用,帮助他们进一步优化体验4G LTE网络性能及速度的方式。这一点非常重要,而Motive的解决方案对交付该体验至关重要。”

  自从2010年12月推出全球首个大规模4G LTE网络以来,Verizon Wireless已经迅速扩展至超过165个市场,覆盖整个美洲一半地区。

  阿尔卡特朗讯美洲区总裁Robert Vrij表示:“面对全新的4G LTE产品与服务,Verizon Wireless积极帮助满足消费者对全新4G LTE产品与服务的需求。对最终用户而言,设备设置及管理过程越轻松、越直观,用户的整体体验就越积极。阿尔卡特朗讯的Motive解决方案可实现高效、井然有序的设备管理,推动客户体验的转型。

  Motive移动设备管理平台是阿尔卡特朗讯Motive移动产品线的组件,同时也是阿尔卡特朗讯客户体验转型(CXT)解决方案的重要产品。该CXT解决方案致力于通过广泛的专用解决方案及特有的咨询方法,交付最佳的客户体验管理服务,以帮助运营商专注于执行客户至上的服务策略。在实施这些战略性变革过程中,通过提升品牌忠诚度,并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等途径,运营商将能够明确地实现客户体验转型。其中,阿尔卡特朗讯旗下的Motive产品部门及其战略合作伙伴WDS将负责为该解决方案提供技术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