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与合作伙伴携手 华为IT助力商业客户信息化腾飞

与合作伙伴携手 华为IT助力商业客户信息化腾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2014年7月24-25日,华为举行主题为“智汇阳光 共襄新程 改变未来 成就梦想”2014年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商业经销商年会,向在场的700余名商业合作伙伴阐明公司商业业务战略,传递公司商业政策、产品策略及解决方案等关键信息。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7月30日

关键字: 华为 合作伙伴 经销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7月30日 综合消息:北京时间2014年7月24-25日,华为在天府之国蓉城洲际大酒店隆重举行主题为“智汇阳光 共襄新程 改变未来 成就梦想”----2014年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商业经销商年会,向在场的700余名商业合作伙伴阐明公司商业业务战略,传递公司商业政策、产品策略及解决方案等关键信息。在助力企业创新,产业变革的新征程上,华为一如既往的秉承“精简IT,敏捷商道”的理念,与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为企业信息化的发展提供领先的IT产品与解决方案。

在本次展会上,华为展示了IT整体解决方案,包括双活数据中心,大数据,创新服务器,融合存储等,小伙伴们对IT产品与解决方案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华为双活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在本次展示中格外抢眼,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驻足观看和咨询,大家主要关注的问题有:华为双活数据中心和友商相比有什么优势?双活数据中心如何保证业务响应?如何确保双活数据中心能应对故障和灾难的发生?针对这些问题,华为存储双活容灾专家张超解释道,双活数据中心指两个数据中心都处于运行状态,可以同时承担相同业务,提高数据中心的整体服务能力和系统资源利用率。两个数据中心互为备份,当单数据中心故障时,业务能自动切换到另一数据中心,业务不中断。华为提出以虚拟化智能存储和智能光传送平台为基础的双活数据中心架构,并与Oracle RAC结合,为客户提供100km内的双活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解决了传统灾备中心不能承载业务和自动业务切换的问题。在展会现场,很多合作伙伴都亲自体验了数据中心拉闸断电后,故障数据中心的业务是如何平滑无感知地切换到另一个数据中心。在体验过数据中心业务切换后,一位来自太原的合作伙伴这样说道,相比E友商,华为双活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最大的差别是华为方案集成了自身在网络传输领域的优势,使存储和网络有效融合,性能和可靠性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他还补充道,目前他们正在和太原几家三甲医院交流华为双活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目前,华为双活数据中心已广泛应用于金融、能源、医疗和企业等领域,有效地解决了客户核心应用系统业务连续性问题。

与合作伙伴携手 华为IT助力商业客户信息化腾飞

除此之外,本次展会的产品展区还展出了华为IT分销主力产品,创新服务器展区展出RH1288,RH2285H,RH2288H等主力产品,RH2285H采用经典的2U外观,能够最大程度上平衡整机的空间占用和扩展性能,可热插拔的金牌电源为整机运行提供优良保障。RH2288H机架服务器是华为新一代双插槽机架服务器,凭借高效的设计,RH2288H可提供双插槽服务器最优的性能、扩展能力,可最大配置16个计算核心、高达768G内存,是企业关键业务理想选择。

融合存储展区展出。

华为存储分销产品OceanStor S2200T,非常适合用于高可用、IP-FC SAN融合、企业入门级的存储解决方案。以领先的硬件规格为支撑,融合了TurboModule高密接口设计、灵活I/O模块及热插拔设计、多重数据保护等高端技术,满足中小企业数据中心规模不断增长、存储要求日益复杂的的需求。

更多重磅产品解决方案展出和精彩IT资讯,请点击2014华为商业经销商年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