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亚马逊拟推视频流媒体服务 挑战苹果iTunes

亚马逊拟推视频流媒体服务 挑战苹果iTune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赛迪网讯】5月29日消息,全球最大的网络零售商亚马逊未来数周将推出视频流媒体服务,以此来加固其数字服务实力,此前亚马逊已推出了数字音乐服务。亚马逊此前推出了电子书阅读器Kindle,最近一直在筹建数字音乐商店,现在已推出了电影、电视剧和视频短片下载服务。

作者:啸风 来源:赛迪网 2008年6月2日

关键字: 视频流媒体 iTunes Unbox Netflix 亚马逊公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赛迪网讯】5月29日消息,全球最大的网络零售商亚马逊未来数周将推出视频流媒体服务,以此来加固其数字服务实力,此前亚马逊已推出了数字音乐服务。

  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周三在《华尔街日报》举办的“D:数字化大会(D: All Things Digital)”演讲时提及上述消息,但他未做更详细的阐述。亚马逊公司发言人也不愿提供更多相关消息。

  这家位于西雅图的公司正在加大其数字媒体服务业务,以与苹果等对手展开竞争。苹果目前通过其iTunes音乐下载服务,在整个数字音乐服务市场占据支配地位。

  亚马逊此前推出了电子书阅读器Kindle,最近一直在筹建数字音乐商店,现在已推出了电影、电视剧和视频短片下载服务。此外,亚马逊还与数字视频录制器厂商TiVo 展开合作,通过其Unbox提供视频出租及利用电视播放服务。

  目前提供视频流媒体服务的不只是亚马逊一家,用户可通过该服务在线租看电影,而不用下载庞大的电影文件到PC或其它设备。

  美国著名DVD租赁网站Netflix首席执行官哈斯汀周三表示:“一旦我们开始提供流媒体服务,预计可在全球范围吸引2000万以上的定制用户。”

  作者:啸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