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博通WICED平台应用海尔最新智能家电 实现随时随地控制能力

博通WICED平台应用海尔最新智能家电 实现随时随地控制能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海尔最新的“智能生活”家电成为2014年消费电子产品展上(CES)的亮点,为家电与一系列移动设备之间提供了简单、无缝的连接,使得消费者可以在全球任何地方管理和控制这些家电。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月27日

关键字: 博通 WICED 海尔 智能家电 物联网 Wi-Fi 蓝牙 无线连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1月27日 综合消息:博通(Broadcom)公司今日宣布,海尔公司选择了博通的嵌入式设备互联网无线连接(WICED)平台应用于最新智能家电。海尔最新的“智能生活”家电成为2014年消费电子产品展上(CES)的亮点,为家电与一系列移动设备之间提供了简单、无缝的连接,使得消费者可以在全球任何地方管理和控制这些家电。

“海尔正在积极投资网络技术组合,全面启动从传统家电向互联家电的转型计划。”海尔智能家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莉说,“我们的目标是为所有海尔产品提供直观的标准化界面。在此推动下,海尔公司将不断寻求与行业领导者的合作机会。此次与博通的合作展示了我们利用最新技术丰富用户体验的能力。”

在2014消费电子产品展(CES)上,海尔展示的空调、冷酒器、冰箱、热水器和洗衣机是海尔“智能生活”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海尔“智能生活”家电能够帮助用户在家中或旅途中检索信息并对家电进行远程控制,从而为客户节省时间、提高使用效率,在安全方面确保高枕无忧。海尔“智能生活”系统包括家电控制、照明和窗帘控制、多媒体娱乐、安全警报监控和其他共同组成全无线控制家电网络系统的先进功能。

精选的海尔智能家电使用了博通WICED平台。WICED平台为OEM厂商提供了包括Wi-Fi和蓝牙在内的无线连接的简化部署,推动一系列消费类设备得以进入迅速扩展的物联网(IoT)市场。

“业内互联设备的爆炸式发展促进了对WICED平台的广泛应用。”博通无线连接高级总监Brian Bedrosian说,“能够与海尔合作,共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先进、最方便的产品,对此我们深感兴奋。”

产品推出时间:

在2014消费电子产品展(CES)上展出的海尔智能家电现已上市。博通的WICED平台已开始向大小企业供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