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思科助力青岛海尔洲际酒店展示中国服务新形象

邮件订阅订阅:

思科助力青岛海尔洲际酒店展示中国服务新形象

摘要:青岛海尔洲际酒店宣布将利用思科统一通信技术打造全新的通信平台,实现统一的信息管理。此次部署将实现所有网络应用和酒店服务都进行基于互联网协议的IP化改造。从此,只用一个遥控器或电话,即可随时调动极具智能的平台化网络。

作者:来源:ZDNet网络频道 | 2008年03月04日 16:48:06

关键字:思科 服务 青岛 海尔 洲际酒店

青岛海尔洲际酒店宣布将利用思科统一通信技术打造全新的通信平台,实现统一的信息管理。此次部署将实现所有网络应用和酒店服务都进行基于互联网协议的IP化改造,全面提高酒店客人的信息化体验。从此,只用一个遥控器或电话,即可随时调动极具智能的平台化网络,控制酒店里的视频点播、冰箱、空调、灯光、电动窗帘,并可进行酒店各种服务项目的预定。“人性化”的IP网络将帮助用户享受到“超五星”水准的惬意旅行生活。

青岛海尔洲际酒店项目已于一月中旬开始实施,二月中旬第一阶段部署完成。建成后的通信平台不仅将使酒店降低运营成本,实现信息管理的统一和业务的统一,也为酒店客人带来更高品质的享受:高速互联网接入将极大提高商务客人的效率;交互式的电视和视频点播、电话终端、游戏也将给客人带来更多的个性化定制服务。

青岛海尔洲际酒店位于青岛浮山湾奥林匹克水上运动中心,是青岛奥运中心顶级水准的酒店,也是青岛市按照超五星水准打造的酒店。酒店落成后将担负起接待所有参加奥运会水上项目的运动员、相关工作人员及媒体人员的重任。

青岛海尔洲际酒店方面负责人介绍,此次项目部署完成后,酒店服务的亮点之一就是能为客人提供“分机移动功能”。客人入住后,只需要在酒店房间的座机上输入自己所在公司的用户名和密码,就能把原有公司固话机上的所有设置轻松迁移到酒店房间的IP电话上,该功能对移动办公用户比较多的企业非常有用,不仅可以大量节省异地办公成本,还让你不会错过任何一个商务机会。

据思科相关项目负责人介绍,青岛海尔洲际酒店的网络部署主要包括客房网和办公网的交换机、公共区域的无线网络覆盖、以及客房和办公的IP电话系统。其核心功能主要由CiscoCatalyst 6509万兆交换机、Cisco Catalyst 2960系列交换机与Call Manager 5.1 IP电话后台呼叫控制系统等产品组成。青岛海尔洲际酒店采用思科提供的统一通信平台,主要是看中思科所拥有的支持客服平台建设的强大能力,可以提供语音通信IP化所需要的稳定及坚固的通信网络设施更为。思科作为全球IP语音系统的技术发起者和积极推动者,可以提供全面可靠的网络和通信解决方案,并为酒店未来的信息管理预留可扩展空间。

另悉,青岛海尔洲际酒店还将进一步加强智能化系统的建设,以打造超一流水平的人性化酒店服务。酒店业内人士透露:“青岛海尔洲际酒店作为一家专门为接待奥运会各国运动员而打造的高水平、高品质的超五星级酒店,将会成为奥运会期间展示中国形象的一个窗口,思科公司很高兴能参与到这个具有窗口作用的项目当中,帮助酒店向世界展示中国的服务形象和品质生活。”

  • 综合评分:8.275 分
    云能力:8.9 分
    营业额:432亿美元[2011]
    云服务:思科统一计算系统(UCS)

    查看更多 >>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桌面云引领新型办公时代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推荐文章

  • 女神还是女汉子

    女神还是女汉子程序猿、攻程狮、挨踢狗提到这些称呼大家首先想到的会是一帮面黄肌瘦、黑眼窝深陷甚至头部谢顶的男性人士。IT行业是否谢绝女士入内?女生在从事IT工作过程中又有着哪些喜、怒、哀、乐,为此我们

新闻速递

热门产品

推荐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