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全千兆!侠诺无线设备管理器QVF8073上市

全千兆!侠诺无线设备管理器QVF8073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当我们提到无线路由器,首先想到的是无线接入点AP,接着就是管控AP的无线设备管理器,这已经成为企业无线网络的必备之硬件。随着技术的发展,无线设备管理器也开启了千兆时代,不千兆,都不敢说是一款高速的智能无线设备管理器。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1月4日

关键字: 侠诺 无线设备 管理器 QVF807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当我们提到无线路由器,首先想到的是无线接入点AP,接着就是管控AP的无线设备管理器,这已经成为企业无线网络的必备之硬件。随着技术的发展,无线设备管理器也开启了千兆时代,不千兆,都不敢说是一款高速的智能无线设备管理器。这里就为大家推荐一款近日市面上受到广大用户火热支持的无线设备管理器——侠诺QVF8073。这款千兆级别的无线设备管理器,不仅本身是功能全面的企业路由器,同时还具备VPN功能以及AP管控功能,可远程无线VPN联机,也可集中管理近端与远程的AP,配合AP地图定位功能,所有无线网络问题全部都能得到有效解决。总之,QVF8073将为你的无线网络带去更多酷爽体验。

全千兆!侠诺无线设备管理器QVF8073上市

QVF8073是侠诺APC无线设备管理器系列下的高性价比产品,支持VPN功能、负载均衡、QoS、防火墙等多项功能,并支持远程无线设备管理,可提供远端系统管理,包括远端重启、修改设置、配置汇入汇出、升级等,还可针对上网行为进行控制,例如:网络许可权管理,带宽许可权管理,远端查看连网的手机、平板、或员工计算机的联机状态等。QVF8073采用全千兆端口搭配MIPS64位网络专用处理器,运算能力卓越,最高可带AP数量50台,是为中小企业用户量身打造的超高性价比无线网络解决方案。

QVF8073功能亮点解密

多应用模式让你架构弹性十足

侠诺QVF8073 APC无线设备管理器同时提供全方位的VPN网关功能,企业若有成本限制时可选用“合流模式”,即可省去另购一台VPN设备的成本。 若企业已有VPN设备且网络架构已相当完整,可选用“分流模式”,直接导入侠诺QVF8073解决方案,免除网络架构修改、调整的时间耗费。

全千兆!侠诺无线设备管理器QVF8073上市

图:“分流”与“合流”多应用模式图示

统一管理让AP管控轻轻松松

侠诺QVF8073采用简易的设定程式,只需将AP架设于QVF8073所在LAN网段,即完成联机操作。在管理上无需一一单独管理外部AP,在总部QVF8073无线设备管理器上就可对分点的无线AP进行统一管理。纯AP模式下,QVF8073在总部统一写入外点AP的设定,便于发现各个分点的网络问题。并且,QVF8073支持远端系统管理,包括远端重启、修改设置、配置汇入汇出、升级、时间设置等都可在总部QVF8073上进行中央管控,让AP管理轻轻李松松。

全千兆!侠诺无线设备管理器QVF8073上市

用户行为管理使网络更顺畅

用户行为管理一直是不能忽视的网络管理问题,侠诺QVF8073可以针对无线用户上网行为进行强而有效的管理。在QVF8073上可以一次看到所有AP联机情况、无线用户状态及系统状态,例如掌握连网的手机、平板、或员工计算机的联机状态。还可设置如允许或拒绝非法AP、限制用户上网带宽、设置优先带宽需求等,管控上网行为,优先传送重要数据,确保网络时时畅通。

地图定位锁定AP让无线管理最佳化

QVF8073支持AP地图定位功能,可对所有无线AP进行AP命名、地图定位、楼层和方位查找、查看流量使用与在线人数等运行状态的维护和管理,使无线网络使用满意度达到最佳化。将楼层平面图汇入QVF8073之后,可在上面标示出无线AP的布设位置,之后便可直接利用此图维护各台AP即可,万一无线AP出现运行故障,图上会出现红叉标识,网管人员可实时进行处理。在远程模式下,可以通过谷歌地图(Google Map)上的标示查看各处据点、分公司的无线AP运行状态,界面显示一目了然。特别是QVF8073提供以日、周、月为期限区间的折线图,可显示使用流量、在线人数等信息,实现图像式管理。

全千兆!侠诺无线设备管理器QVF8073上市

智能无线均衡拒绝网络拥挤与争抢

在同一空间布设多台AP的情况中,如果大量无线使用者同时涌入,可能出现多人同时连同一AP,出现AP连接拥堵情况,这时QVF8073的智能无线均衡功能可很好的解决该问题。它能主动侦测每台无线AP所附载的无线使用者数量,一旦发现某一台AP所连接的无线用户到达上限时,将会自动隐藏该台AP的SSID,进而引导后续新进使用者自动连接另一台AP,如此一来就可降低单一AP附载过多而故障的风险,也能确保每位无线使用都能拥有最佳的连接速度。

看到这,你如果以为QVF8073只是个单纯的无线设备管理器,那你就错了。QVF8073不止是无线设备管理器,还是一台支持带宽汇聚、QoS带宽管理、防火墙等多项功能的路由器,也是一台可以多点互联的VPN设备。QVF8073以VPN架构为基础并使用CAPWAP标准协议,是一套“路由器+VPN+APC"的企业级三合一无线设备管理解决方案。如果你正准备架设无线网络,如果你正考虑升级无线网络,如果你正在寻求高性价比的无线管控产品,那选择侠诺QVF8073无线设备管理器,将是你最正确的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