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佳美助阵机器人奥运

佳美助阵机器人奥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次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的主题为“机器人帮助人类阻止全球变暖(Robots,StopGlobalWarming)”,在全球气候变暖的环境背景下,为科技、环保领域的交流合作起到推动作用,在提高机器人运动水平的同时唤起人们对于气候环境变化的关注和重视。

来源:互联网资源 2014年11月12日

关键字: 佳美 机器人奥运 机器人 奥林匹克竞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4年第16届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于11月份在北京拉开帷幕。本次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的主题为“机器人帮助人类阻止全球变暖(Robots,StopGlobalWarming)”,在全球气候变暖的环境背景下,为科技、环保领域的交流合作起到推动作用,在提高机器人运动水平的同时唤起人们对于气候环境变化的关注和重视。

第16届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由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办、石景山区体育局、黔丰源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承办。佳美口腔作为本届赛事的特约赞助商为本次竞赛提供全程赞助支持。本届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也是北京继2002年之后,时隔12年再次举办这一赛事。主办方等有关各方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力争以一流的组织服务,最优秀的环境设施将本届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办成精彩祥和的科技文化赛事,为提高机器人运动水平做成贡献。

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由国际奥林匹克机器人委员会(IROC)举办的国际性机器人比赛,自1999年在韩国大田举办首届以来,目前已在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举办15届。举办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的目的是培养学生的科技创造意识,让学生能够更好地适应21世纪的科学技术发展的趋势,并且让更多的学生对机器人足球赛感兴趣。

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分为常规赛与创意赛两个部分。竞赛类比赛中各组别必须建构机器人和编写程式来解决特定题目,创意类比赛中各组针对特定主题自由设计机器人模型并展示。参赛者依据年龄分为小学组(12岁以下),挑战组(13-18岁)和成人组(19岁以上)。

在2013年美国丹佛举办的第十五届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上中国选手取得4金7银十铜的优异成绩,相信本届比赛我国选手也能一展风采、再创佳绩。本届比赛,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青少年机器人爱好者将齐聚北京,就机器人轨迹赛,机器人生存挑战赛,机器人足球,机器人平衡赛等20于个项目展开激烈角逐,为全球的机器人爱好者们带来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

佳美口腔在追求完美、不断发展的同时,十分注重企业文化的发展。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近年来佳美口腔不断积极投身于各类社会活动和公益事业中,体现了一个负责任企业的担当,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希望通过支持本届赛事,可以为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做一些实实在在的工作,也为中国科技运动项目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相信有政府部门的高度关注,有佳美等爱心企业的倾力支持,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本届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