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闪耀德国CeBIT展 获广泛关注

华为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闪耀德国CeBIT展 获广泛关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携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参加全球最具规模的ICT顶级展会——德国CeBIT2014展(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向业界展示华为在智慧城市领域的领先理念。通过融合、可扩展的ICT基础架构和开放、共赢的合作伙伴体系。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3月13日

关键字: 华为 智慧城市 CeBIT CeBIT 2014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3月13日 综合消息:华为在全球最具规模的ICT顶级展会——德国CeBIT2014展(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上展示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信息高度共享、宽带无处不在、业务敏捷灵动、安全固若金汤的先进理念得到了参展观众的广泛关注。

南非首都茨瓦内(原名比勒陀利亚)副市长Lindiwe女士在参观华为智慧城市展台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华为使我们在成为一个智慧城市和智慧地区过程中事半功倍,他们在其中确实扮演了一个重要的角色。所以毫无疑问的,在我们成为一个智慧城市,一个创新的城市过程中,我们迫切需要一个像华为这样的合作伙伴。”

华为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闪耀德国CeBIT展

华为推出智慧政务、平安城市、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能交通、智能电网、智慧园区、智慧旅游等解决方案,提供一站式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华为具备成熟的项目运作流程、强大的实施能力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同时向有需要的客户提供智慧城市顶层设计与咨询服务。

华为智慧城市解决方案获得了行业高度认可,目前已在超过20个国家的60多个城市得以部署,包括北京智慧政务、天津智慧政务、上海中心智慧商务社区、西安智能交通、智慧廊坊、智慧辽源、摩尔多瓦智能交通、克拉玛依平安城市、安哥拉智慧医疗等。华为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有效地帮助这些城市改进运营管理模式、增强产业聚合能力、改善人民生活环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