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CeBIT 2014:华为数据中心网络将走向SDN

CeBIT 2014:华为数据中心网络将走向SDN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企业业务第四次参加CeBIT展览会,敏捷网络作为华为企业网络产品线的核心战略,旗下产品包括S12700系列敏捷交换机、CloudEngine 12800系列高性能核心交换机、下一代防火墙、USG9500系列云数据中心安全网关等齐齐亮相。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4年3月12日

关键字: CeBIT2014 华为 敏捷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3月12日 CeBIT专稿: 华为企业业务第四次参加CeBIT展览会,敏捷网络作为华为企业网络产品线的核心战略,旗下产品包括S12700系列敏捷交换机、CloudEngine 12800系列高性能核心交换机、下一代防火墙、USG9500系列云数据中心安全网关等齐齐亮相。

CeBIT 2014:华为数据中心网络将走向SDN

采用华为自研ENP芯片的S12700采用全可编程架构,可以完全自定义流量的转发模式、转发行为和查找算法。华为网络产品线负责人告诉记者,采用ENP的重要意义在于它能够从转发层面上自定义,从而快速的适应业务。同时,S12700也成为业界首款T-bit AC的核心交换机,解决外置AC处理性能瓶颈。

CeBIT 2014:华为数据中心网络将走向SDN

CloudEngine 12800是华为在2012年发布的旗舰型数据中心交换机,发布以来也得到了众多客户的认可,例如其应用于农行三大数据中心、五大业务处理中心,也是CE12800规模较大的项目。据介绍,在今年5月份华为企业网络大会上,华为将宣布CE12800的SDN特性,这也就意味着华为在数据中心将展开SDN战略的部署。

CeBIT 2014:华为数据中心网络将走向SDN

华为2013年发布USG6600系列下一代防火墙,相比众多发布NGFW的厂商,虽然时间较晚,但凭借其不俗的实力,USG6600成为了NGFW业界中的佼佼者。值得称赞的是,其具有的业界最多的6000+应用识别,细粒度实现应用层安全防护。

USG9500基于业界领先的“NP+多核+分布式”架构,它无需更换硬件机框,业务处理性能未来可以平滑升级到T级。并且融合了NAT、VPN、IPS、Anti-DDoS等行业领先的专业安全技术,通过将交换、路由、安全服务整合到统一的设备中。

CeBIT 2014:华为数据中心网络将走向SDN

图为华为为多特蒙德主场西格纳尔·伊杜纳公园球场铺设欧洲最大的球场无线网络模型,届时球场内八万余名观众和全体工作人员将享受免费无线上网服务。另外,德国当地时间12号中午多特蒙德球星苏博蒂奇将到华为展台,与IT球员们互动,值得期待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