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CeBIT 2014揭幕 华为企业业务高调亮相

CeBIT 2014揭幕 华为企业业务高调亮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eBIT2014在德国当地时间2014年3月10日至14日于汉诺威召开。华为今年也是高调亮相CeBIT,这也是华为企业业务连续第四年参与这一国际顶级盛会。在2号馆,华为1000平米庞大展台,从敏捷网络、云计算与数据中心、协作、移动性四个领域全面展示其产品与解决方案。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4年3月10日

关键字: CeBIT2014 华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3月10日 CeBIT专稿: 2014国际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CeBIT 2014)在德国当地时间2014年3月10日至14日于汉诺威召开。自1986年起,CeBIT在每年春天由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举办。作为B2B领域全球领先的IT盛会,CeBIT的地位在近些年得到稳步加强,今年展会预计将迎来120多个国家的的23万专业参观者。

CeBIT 2014揭幕  华为企业业务高调亮相

汉诺威展览中心内

今年,官方将“大数据处理”定为展会的主题,这一创新名词用来表述可持续性和责任感在大数据运用上的重要性。同时将展出主题划分为八大板块:企业资源规划与数据分析、企业内容管理、网络与移动设备解决方案、IT服务、安全、通讯与网络、基础设施与数据中心以及研究与创新。

CeBIT 2014迎来3000多家参展厂商,包括IBM、微软、华为、思科、SAP、戴尔等重量级IT厂商。

CeBIT 2014揭幕  华为企业业务高调亮相

华为企业业务展台

华为今年也是高调亮相CeBIT,这也是华为企业业务连续第四年参与这一国际顶级盛会。在2号馆,华为1000平米庞大展台,共展示了敏捷网络、协作、移动化、云计算与数据中心、行业解决方案等。

CeBIT 2014揭幕  华为企业业务高调亮相

华为车身广告

并且,庞大的展区内,我们在摆渡车上,广告牌,随处可见华为企业业务展的广告,不得不说华为国际性的舞台上,正逐渐骄傲的展现自己。

本届CeBIT展,华为全球首款敏捷交换机S12700、全球最大容量的数据中心核心交换机CE12800、SPC-1评测挑战赛的世界冠军OceanStor 18800高端存储系统、FusionCube融合一体机、分布式云数据中心、李克强总理用过的华为智真、华为TE系列新一代视频会议终端、eLTE宽带集群3.1、BYOD解决方案,这些都是华为本次参展的明星产品。智慧城市、智慧教育、融合医疗、智慧能源、智能电网、媒资解决方案以及SME/企业分支解决方案,这些促进人们生活便利、提高企业工作效率的创新IC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在华为展台随处可见。

CeBIT 2014揭幕  华为企业业务高调亮相

SAP联席首席执行官Jim Hagemann Snabe到华为展台与华为企业业务CEO徐文伟交流

同时,华为也尽显活力,3月12日,来自德国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的球星也将来到华为展台,与IT球迷们互动。

此外,CeBIT期间,华为还将通过大会的主题演讲、举办技术论坛等形式,邀请客户与合作伙伴一同探讨行业内的热点话题。在3月12日,华为IT产品线Marketing副总裁刘雷将在CeBIT全球会议上就大数据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发表专题演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