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敏捷交换机参展CeBIT三大看点 “芯”技术、敏捷和绿色

华为敏捷交换机参展CeBIT三大看点 “芯”技术、敏捷和绿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通过首个以业务和用户体验为中心的敏捷网络架构,华为第一次把SDN引入园区网络,在2013年8月发布业界最具创新性的首款敏捷交换机。在今日举行的2014年德国汉诺威CeBIT展上,华为敏捷交换机S12700凭借核“芯”技术、绿色以及敏捷三大看点成为展会的亮点之一。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3月13日

关键字: 华为 敏捷交换机 CeBIT 2014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3月13日 综合消息:业界最具创新性的华为首款敏捷交换机S12700自2013年8月8号发布以来,受到业界普遍关注和广泛认可。当前已中标项目300+,行业应用覆盖政府、金融、大企业、教育、医疗、交通和广电等,赢得各行业客户和媒体的一致赞誉,荣获业界多项大奖。华为敏捷交换机S12700 “全球之旅” 足迹遍布五大洲,包括美国纽约Interop展会、中东迪拜GITEX Technology Week、菲律宾/新加坡ICT Carnival、南非、澳大利亚ICT解决方案嘉年华等。此次在德国2014CeBIT展会上,敏捷交换机S12700成为本次展示的亮点之一。

展会开展以来,敏捷交换S12700吸引了众多的客户关注, 主要包括德国、英国、爱尔兰、俄罗斯、沙特、巴基斯坦等企业客户。各方嘉宾对明星产品S12700敏捷交换机驻足观看,华为企业网络产品线总裁刘少伟也兴致勃勃的向客户介绍敏捷园区创新之处,及如何通过控制器和敏捷交换机让网络架构拥有智慧的”大脑”与敏捷的”肢体”,实现向关注业务和用户体验的的转变。

华为敏捷交换机参展CeBIT三大看点 “芯”技术、敏捷和绿色
华为敏捷交换机参展CeBIT三大看点 “芯”技术、敏捷和绿色

企业网络产品线总裁 刘少伟 给客户介绍敏捷交换机

华为敏捷交换机参展CeBIT三大看点 “芯”技术、敏捷和绿色

敏捷交换机S12700亮相CeBIT展

看点1:国内IP领域唯一具备核“芯”技术的交换机

敏捷交换机S12700采用华为自主研发的业界首款专门针对以太网转发的全可编程芯片——以太网络处理器ENP(Ethernet Network Processor)。ENP通过内置硬件加速组件、片内集成Smart Memory和高速查找算法,在保留了传统交换机ASIC成本、功耗、性能优势的同时,更具备灵活的全可编程能力,同时在大表项、大缓存等多个方面取得了关键突破。敏捷交换机S12700采用了这一创新的ENP芯片,重新定义了以太网转发技术,成为以太网交换机核心转发技术新标准。

看点2:让网络更敏捷地为业务服务

华为敏捷交换机S12700采用全可编程架构,灵活快速满足客户定制需求。华为iPCA(Packet Conservation Algorithm for Internet 网络包守恒算法)技术解决了IP尽力而为转发的问题,采用首创的包守恒算法,使网络能够感知IP质量,保证业务的体验和故障的快速定位。业界独有的SVF技术,实现了网络设备的集中控制、简化了管理维护。创新的硬件集群CSS2技术具备简化网络管理,高可靠、集群跨框转发低时延的优势。基于一系列的创新理念和敏捷技术帮助客户实现:

l 业务敏捷——全球第一个业务随行的网络

l 管理敏捷——全球第一个能感知IP质量的网络

l 演进敏捷——全球第一个软件定义的园区网络

看点3:全线产品通过欧盟绿色认证

自2002年欧盟环保法规推出以来,产品绿色节能一直是西欧客户非常关注的话题。德国莱茵TÜV绿色产品认证多年来一直是欧盟市场认可度非常高的认证体系。华为公司一直将“绿色通信、绿色华为、绿色世界”作为公司的战略理念,并将该理念贯穿至所有的产品开发活动中。2014年,华为Sx7系列框式全系列交换机(S12700/S9700/S7700系列交换机)成功通过德国莱茵TÜV (TÜV Rheinland)绿色产品认证,是业界唯一荣获德国莱茵TUV绿色标识的以太网交换机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