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荣获2014年Frost & Sullivan亚太区最佳实践奖

华为荣获2014年Frost & Sullivan亚太区最佳实践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近日宣布荣获2014年Frost & Sullivan亚太区最佳实践奖——网络产品差异化创新奖与银行行业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和产品创新领导奖。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0月21日

关键字: 华为 Frost & Sullivan 亚太区 敏捷交换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0月21日 综合消息:华为近日宣布荣获2014年Frost & Sullivan亚太区最佳实践奖——网络产品差异化创新奖与银行行业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和产品创新领导奖。

华为敏捷交换机S12700荣获了今年Frost & Sullivan亚太区最佳实践奖中的网络产品差异化创新奖,华为此次通过敏捷交换机S12700展示了其出色的敏捷技术创新能力。尤其是敏捷交换机S12700支持转发层面的全可编程,这意味着S12700是一个可以演进到未来的真正SDN交换机,且S12700具备高转发能力和交换性能,并被誉为业界最高园区交换性能的交换机。

Frost & Sullivan亚太区数据中心与云计算行业分析师徐丹妮评价说:“华为的关键差异点是其敏捷交换机具备一颗全可编程的“芯”-(Ethernet Network Processor以太网处理器)(ENP),凭借ENP全可编程创新理念和POF(Protocol Oblivious Forwarding协议无关转发)技术,以及随板AC,iPCA(网络包守恒算法)和SVF(超级虚拟交换网)等一系列的敏捷技术的推出,华为已经成功地将其敏捷技术和敏捷网络在多个项目中进行商用部署,覆盖欧美拉非等全球市场多个行业。”

华为荣获2014年Frost & Sullivan亚太区最佳实践奖

Frost & Sullivan全球副总裁Andrew Milroy(右)向华为南太企业业务副总裁董理斌(左)授予奖牌

此外,华为VTM(Virtual Teller Machine)远程银行解决方案荣获了今年Frost & Sullivan亚太区最佳实践奖中的银行行业统一通信解决方案与产品创新领导奖,该奖项标志着华为最新的远程银行解决方案在开发、市场营销与发布方面的创新和卓越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

Frost & Sullivan亚太区统一通信及协作科技行业分析经理于娟评价道:“华为是中国市场上VTM解决方案与产品领导厂商之一,华为VTM解决方案已经在中国多家大型国有银行和商业银行成功部署。在不久的将来,华为将在其它国家与地区拓展更多的银行客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