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发布传送SDN平台及其APP应用 绘制未来网络生态蓝图

华为发布传送SDN平台及其APP应用 绘制未来网络生态蓝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昨日在全球最大规模的光通信展——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 2014)上,发布了其SDN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业界领先的传送SDN平台T-SDN(Transport SDN)以及构筑在该平台上的APP应用系统样机。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3月14日

关键字: 华为 SDN 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3月14日 综合消息:华为昨日在全球最大规模的光通信展——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 2014)上,发布了其SDN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业界领先的传送SDN平台T-SDN(Transport SDN)以及构筑在该平台上的APP应用系统样机。该平台是华为SoftCOM未来网络架构中面向下一代网络的SDN解决方案的关键组成部分,显示了华为SDN网络的开放、弹性和集中智能给网络带来的价值和给客户带来的全新体验。

本次发布的华为T-SDN平台,通过对物理网络建模和资源抽象,实现传送管道的虚拟化,使得CT网络“IT化”、可编程和灵活控制,用户可通过丰富的APP自主管控其专有的虚拟网络,可以即时灵活的开展业务创新。

基于SDN虚拟业务的 APP应用,可以将一张物理网络向多个租户开放,可为不同租户实时提供动态的虚拟网络,各租户在各自虚拟专有网络上可同时自由地开展业务如自定义业务路径、管道在线扩容等。

基于APP应用,华为T-SDN实现了调制格式、线路速率根据用户需求随“机”而变,最大程度地利用管道资源,力求带宽“零浪费”。基于网络健康分析的APP应用,可以对全网资源使用、性能告警等健康状态进行实时跟踪和生存性分析,给出网络的抗故障能力,构建业务健康预警机制。

华为于2012年提出SoftCOM战略,以响应云技术不断涌现和爆炸式数据增长的时代需求,SoftCOM解决方案能助力全球运营商提升效率,降低成本,并创造新的商业机会点,以迎接云时代下虚拟化和ICT融合的各种挑战。

华为积极推动SDN/NFV在运营商现有网络中的应用,致力于为客户打造面向未来演进的SDN架构网络,推动将SDN在移动承载、数据中心、骨干网、骨干流量调优、城域智能管道等多种场景中的网络应用变为现实,引领SDN商用化进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