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Frost & Sullivan授予华为“云基础设施产品创新奖”

Frost & Sullivan授予华为“云基础设施产品创新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今天宣布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在2013年度的“Frost & Sullivan最佳实践(BPA)奖”上授予华为“2013年度云基础设施产品创新奖”。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3月6日

关键字: 云技术 虚拟化 华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3月06日 综合消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今天宣布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在2013年度的“Frost & Sullivan最佳实践(BPA)奖”上授予华为“2013年度云基础设施产品创新奖”。这一奖项是为了表彰华为在云基础设施市场上,对产品创新方面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Frost & Sullivan数据显示,2012年全球数据中心硬件设施总投入已经达到1052亿美元,未来将持续保持两位数快速增长。同时在虚拟化市场,不论是桌面虚拟化还是服务器虚拟化,用户需求的增长不断推动整个市场发展,截止到2012年,全球虚拟化软件销售额已经突破64亿美元,同比增长33.6%,预计到2015年将会达到110亿美元。随着虚拟化和云技术的持续发展,云基础设施产品市场的兴起不言而喻。为了配合全球低碳环保经济趋势,各个基础设施提供商都接连推出绿色数据中心相关产品,同时也带动了传统数据中心的升级换代,这些因素都将推动云基础设施市场的持续发展。

2012年下半年,华为公司正式推出云基础设施FusionCube融合基础设施一体机,由高性能硬件平台E9000与云计算软件平台FusionSphere两个部分组成,致力于帮助企业用户对其IT系统进行精简和优化。华为硬件平台E9000将计算、存储和网络进行垂直整合,在一个机框内能够支持多达512个CPU内核,12TB内存容量,并提供14.4Tbps的背板带宽;不仅如此,其杰出的散热处理大大降低了一体机的整体能耗。而作为业界领先的云计算软件平台,华为FusionSphere为FusionCube融合基础设施一体机提供了资源虚拟化、一体化管理、自动化部署以及高效运维等功能。FusionSphere的管理部件 FusionManager为用户提供了强大的资源池管理、丰富的云基础服务组件和工具、开放的运维和管理 API接口能助用户实现系统自动化纠错和恢复,全面支撑传统和新型的运营商和企业业务。融合存储引擎DSware运用全新的分布式存储技术,将分离的存储设备整合成大型存储资源池,为整个云平台提供高效的存储服务。

集合了引领市场的虚拟化技术、存储技术和云平台服务,FusionCube融合基础设施一体机将整个云基础设施部署流程缩短为几天,并且以创新的分布式存储做到平滑扩容,保护企业IT资产。相对于传统数据中心单个模块的分开运维,FusionCube将硬件平台和软件部分深度融合、统一管理、统一维护,减少了企业IT支出。更值得一提的是,FusionCube以先进的散热降温技术,实现了低能耗,帮助企业大大降低了OPEX,同时也使整个数据中心更加绿色环保。

Frost & Sullivan授予华为“云基础设施产品创新奖”

Frost & Sullivan授予华为“云基础设施产品创新奖”

Frost & Sullivan最佳实践(BPA)奖,是对企业在领导力、技术创新、客户服务和战略产品开发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表现以及杰出成绩的认可。华为FusionCube深度融合一体机的推出无疑带动了整个云基础设施市场的技术发展和产品创新,其优越的性能以及具有竞争力的整体设计必将给企业带来全新的应用和管理模式,也将使华为在全球云基础设施市场上拥有更突出的竞争优势。 Frost & Sullivan根据技术优势、产品设计、运维服务以及市场机遇等指标,对云基础设施市场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将“2013年度云基础设施产品创新奖”奖授予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