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Radware收购Strangeloop:意在Web应用优化

Radware收购Strangeloop:意在Web应用优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去年,Riverbed收购了Web应用优化供应商Aptimize,今年Radware收购了Strangeloop,成为最新一家补充或收购这项技术的应用交付控制器供应商。

作者:Shamus McGillicuddy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3年3月6日

关键字: 网络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应用交付控制器市场依旧在吞食新兴的Web应用优化行业。Radware收购了Strangeloop,成为最新一家补充或收购这项技术的应用交付控制器供应商。

去年,Riverbed收购了Web应用优化供应商Aptimize,然后将该公司的产品整合到自己的Stingray应用交付控制器(ADC)产品线。斯坦福德Gartner公司副总裁及著名分析师Joe Skorupa指出,Citrix以前与Aptimize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且已经计划收购这家公司,但是被Riverbed捷足先登。F5推出了一个支持谷歌SPDY协议的代理服务器,它能够为F5的ADC产品提供相似的功能。Skorupa说:“如果是部署在本地,而非他人的网络之上(如 Akamai),那么Web应用优化的天然温床在于ADC。”

Web应用优化(也称为Web内容优化)属于一种加快向浏览器及设备交付HTML应用的技术。这项技术对于电子商务的重要性日益增强,而对于依赖Web企业应用(如Microsoft SharePoint)的企业而言也是一样。在实现时,许多此类应用交付到浏览器的方式都存在效率不高和带宽消耗过大等问题。

Skorupa说:“有许多的开发工具可以帮助开发人员脱离繁琐的页面编码工作,如.NET或Microsoft Visual Basic,和其他丰富的互联网开发环境。我们这样做是为了提高生产效率。但是,问题是这些开发工具会生成质量很差的代码。这个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所以行业需要推出一些能够实时优化的工具,以优化它们的性能。”

Skorupa指出,Strangeloop主要专注于优化网页在不同浏览器和操作系统的交付,它赢得了电子商务领域的客户。而Riverbed的Aptimize技术则专注于企业应用,如SharePoint。

将Web应用优化整合到ADC上,可以降低许多公司并行部署多个设备的复杂性。Strangeloop 创始人和总裁Joshua Bixby将继续作为Radware主管待在公司,他说:“我们进入Radware,努力适应新供应商关系和新设备。我们认为,ADC正是这项技术应该存在的位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