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大户型路由P1京东抢购10秒售罄

1月20日10点,京东(JD.com ) 开启360安全路由器P1正式发售。这款性价比“高“,覆盖范围”大“外观时”尚“的”高大上“型智能路由器自上市以来就引发了市场的广泛关注。今日仅10秒1万台已全面售罄。

ZDNET网络频道 01月20日 综合消息: 1月20日10点,京东(JD.com ) 开启360安全路由器P1正式发售。这款性价比“高“,覆盖范围”大“外观时”尚“的”高大上“型智能路由器自上市以来就引发了市场的广泛关注。今日仅10秒1万台已全面售罄。定价为击穿性价比底线的89元。

据相关数据关于360大户型P1从发售至今一直突破新高,第一批奇酷网发售35000台98秒售罄。时隔一周,第二批京东售卖10000台更是刷新记录,仅10秒清仓。

 360大户型路由P1京东抢购10秒售罄

360大户型路由P1是一款300M双天线的智能路由。机身采用与iPad同一材质工艺,3mm极致纤薄;采用高品质铜质天线,芯片级驱动优化,200平米大户型无死角覆盖;30秒全自动安装配置,爸妈也能轻松配置;挡得住流氓,6大安全防护功能,从家庭网关处全面保护密码、隐私不泄露。

纤薄机身,颜如玉

360大户型路由P1京东抢购10秒售罄

机身正面采用了与iPad同一材质,顶级阳极氧化金属,丝滑细腻;机身最薄处仅3mm,在89元价位段上采用高档铝合金材质,十分超值。值得一提的是,P1机身侧面采用了”镂空错位“来营造纤薄视觉。用户无论任何角度,都能感受P1的纤薄美感。

硬件配置方面,360大户型路由器P1采用RTL8196D+8192ER芯片,主频620MHz,无线速率为300Mbps,支持802.11b/g/n传输协议,配备了64M内存、8M闪存和两根5dBi全向天线。

信号覆盖,猛似虎

360大户型路由P1京东抢购10秒售罄

P1拥有卓越的无线性能,天线采用高品质黄铜+PCB一体成型底座,芯片级驱动优化!在实现200平大户型信号轻松覆盖的同时,增加了人性化的信号调节模块, 用户可使用手机APP根据需求对信号强度进行调节,分为孕妇模式、均衡模式、穿墙模式;内置独立高线性LNA,信号接收能力提升60%;手机APP一键自动信道加速抗干扰。

自动安装,不伤神

360大户型路由P1京东抢购10秒售罄

30秒全自动配置,免除复杂的配置痛苦,即使没有路由器配置经验的用户也能够轻松完成配置。独创颠覆型“摩擦上网”模式,访客靠近P1可自动连接Wi-Fi,告别不愿透露家中Wi-Fi密码的尴尬。一键上网诊断:网络断线,紧急自我急救,修复网络故障;智能信号调节,信道加速,给您最佳的上网体验。

安全防护,定乾坤

360大户型路由P1京东抢购10秒售罄

360作为国内一流网络安全品牌,在P1中构建了 6重安全防护,23项安全创新技术,146项路由安全漏洞解决方案。防蹭网入侵,多层级密码保护,通过设置密码保护问题和答案,防暴力破解;快速检测并修复被篡改的DNS,告别弹窗广告的骚扰和被劫持到钓鱼网站的威胁,充分保障个人的财产和隐私安全。

实用功能,暖人心

360大户型路由P1京东抢购10秒售罄

独立深度定制专属APP:路由器卫士,能够通过手机操控管理路由,实现网速管理、上网诊断、智能家居、Wi-Fi上网开关等多个功能,同步拥有不断扩展更新的插件中心。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1/20

13:4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