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全球SDN技术大会:运营商部署进行时

全球SDN技术大会:运营商部署进行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4年5月20-21日,“2014全球SDN技术大会”(www.conference.cn/sdnt/2014)即将在北京辽宁大厦召开。本次大会邀请到来自全球各大运营商代表,就SDN应用落地等热点议题开展讨论。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5月5日

关键字: SDN 技术大会 软件定义网络 运营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5月05日 综合消息:2014年5月20-21日,“2014全球SDN技术大会”(www.conference.cn/sdnt/2014)即将在北京辽宁大厦召开。本次大会邀请到来自全球各大运营商代表,就SDN应用落地等热点议题开展讨论。

据研究分析机构Informa 2013年数据调查显示,接近93%的运营商将在未来五年内陆续部署SDN网络。NTT早在两年前就已经在日本部署SDN网络,中国电信也已经在全球运营商中率先完成IDC网络部署SDN技术,成为业界运营商首个SDN商用部署的成功实践。

为更全面详尽地了解全球运营商在SDN部署方面的最新进展,洞悉未来SDN产业,5月20日全球各大运营商将聚首北京,就SDN发展策略、商业化的具体措施等做出深刻专业的探讨。

以下为部分运营商演讲代表:

 全球SDN技术大会:运营商部署进行时

赵慧玲,中国电信云计算中心主任,北京研究院总工程师,主要从事于宽带网络和下一代网络的技术研究以及通信网络发展战略研究,主持了我国网络标准的研究和制定工作;任中国通信学会信息通信网络技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通信学会北京通信学会副理事长;中国通信标准协会网络与交换技术工作委员会主席;曾任信息产业部电信传输研究所副所长;国家863计划通信主题专家组成员;国家IP与多媒体标准研究组副主席、曾任两届全国青联委员;获国家政府津贴,被国家人事部授予中青年有突出贡献专家称号;被评为首批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发表文章近百篇,出版技术专著12部;获国家攻关项目一等奖一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二等奖四项、三等奖六项。

全球SDN技术大会:运营商部署进行时

Tatsuo Mori NTT创新架构中心经理,曾任NTT美国SI,NI小组经理。主持搭建NTT内部SDN企业网以及自有SDN交换机技术开发。主持Ryu控制器架构及测试,对SDN在企业网方向的应用有深刻见解。

全球SDN技术大会:运营商部署进行时

张云勇,中国联通研究院云计算总体组主任,博士后,高级工程师,中国通信学会、电子学会、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会员。主要研究方向为下一代开放网络、固定移动融合核心网、移动互联网及业务、公共运算。曾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参与了总装备部项目、教育部博士点基金项目、863、97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重大专项的研究。

据悉,除了全球运营商外,本届大会还将云集国内外众多SDN组织机构专家、全球知名厂商代表等,通过“测试、培训、演讲、展示”四个维度去诠释SDN软件定义网络技术的“发展、融合、创新、应用”。届时,数百位参会嘉宾将融合OpenFlow、NFV、OpenDaylight等一系列全球最新、最流行SDN技术,多角度对SDN技术及应用进行交流和研讨,推进全球SDN产业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