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Orange云计算助力海尔印度市场服务升级

Orange云计算助力海尔印度市场服务升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与海尔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云计算解决方案 Flexible Computing Premium合约。基于该云计算平台,海尔位于中国的总部将与其印度的售后服务中心互联互通。

来源:51CTO 2014年5月10日

关键字: Orange 云计算 法国电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5月10日 综合消息:Orange Business Services与海尔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云计算解决方案 Flexible Computing Premium合约。基于该云计算平台,海尔位于中国的总部将与其印度的售后服务中心互联互通,将帮助该中心在任何时间、地点访问关键业务的应用,进而支 持海尔印度市场的用户服务升级。

Flexible Computing Premium 是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成熟的网络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以及IT服务组合的一部分,包括虚拟托管,私有云和混合云托管。该解决方案旨在满足用户的安全、性 能和可用性需求,同时还包括一个安全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允许按使用付费模式。作为一个理想的适合关键业务应用且运行于海尔的网络,该部署将帮助海尔降低成 本,带来灵活性和可扩展性,支持海尔在印度市场的业务拓展。

海尔是消费类电子产品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目前正在完善其再印度等地的售后服务体系。通过这一部署,海尔的应用程序将运行于可靠、稳健的云计算平台。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中国区总经理李旭东表示:“中国和亚洲的跨国企业已经意识到云计算的价值。作为一个全球IT服务供应商,很荣幸能用我们行业领先的云计算 解决方案和专业技术助力海尔。此次合作,是我们在中国发展的又一里程碑,同时,也是Orange Business Services为中国大型企业提供创新的通信解决方案,以支持其印度市场发展的有力佐证。”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在亚太地区与跨国企业合作方面拥有60年的丰富经验,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Orange Business Services的目标是提供一站式的各种云计算服务,使客户能够按照自己的需求轻松地获取IT资源。通过采用一种集成的方法,Orange Business Services提供可扩展性、安全、高灵活性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并达到最高等级的服务水平承诺。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连续两年斩获世界通信奖之最佳云服务奖,其中包括2013年基于云的联络中心解决方案Flexible Contact Center,以及2012年基于云的统一通信协作解决方案Business Together as a Service 。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