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博科聘请软件定义网络和数据中心专家Colin Dixon 担任首席工程师

博科聘请软件定义网络和数据中心专家Colin Dixon 担任首席工程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首席工程师加盟表明公司更加注重开源计划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5月14日

关键字: 博科 软件定义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博科(NASDAQ:BRCD)今天宣布聘请网络和开源领域的资深人士Colin Dixon担任首席工程师。作为OpenDaylight项目的一个积极的贡献者,Colin Dixon被认为是软件定义网络( SDN)领域,特别是在可扩展的分布式系统方面的权威专家。

博科聘请软件定义网络和数据中心专家Colin Dixon 担任首席工程师

在过去的十年中,Dixon一直致力于网络、协议和数据中心技术进步的行业的学术、研究等活动。他近期的工作着重在研究“如何使用基于服务器上运行的软件来控制以太网硬件的产品来构建网络矩阵”。这项研究包括开发毫秒级的监测和控制功能,无关硬件的多路径转发以及对无损以太网的实际支持等内容。

此前,Dixon也着力研究如何利类似于目前网络功能虚拟化(NFV)的模式来构建企业网络。他的研究还涉及其他影响深远的领域,例如End to the Middle(ETTM)和HomeOS研究项目中的如何在家庭中部署“物联网”等。

博科副总裁兼软件网络部总经理Kelly Herrell表示:“在Colin的整个职业生涯中,他主要关注网络的发展趋势,而不是现状。随着博科战略的不断完善,他将成为我们一个重大优势。Colin在定义下一代移动和云网络的硬件和软件领域拥有深厚的技术实力。”

Dixon在SDN方面的工作(包括OpenDaylight项目在内)受到业内的广泛认可。该项目刚刚形成时,他与其他人合作撰写了“Dixon-Erickson OpenDaylight 合并控制器方案 ”。这个方案现在是该项目的核心控制器记录方案。

此外,他在标准组织的工作已经受到全行业认可。他曾与开放网络基金会( ONF )转发抽象工作组( FAWG )奠定了表式模式( TTP)标准的基础。基于OpenFlow协议,这一标准使交换机和控制器能够具备更加丰富的功能。这项工作使他在2012年10月被提名为杰出技术贡献者。

Dixon 表示:“博科已经认识到开放式架构对未来网络的重要性,并积极致力于为下一代的网络提供解决方案。博科也实现了积极参与OpenDaylight等行业组织的承诺。我很高兴能够加入这个大家庭。”

此前,Dixon曾在IBM研究院的奥斯汀实验室、华盛顿大学、微软研究院和英特尔研究院从事各种研究工作。

Dixon将加入博科软件网络部的工程领导团队,专注于研究OpenDaylight等开源计划。博科今年聘请的其他著名软件网络和开源专家还包括Tom Nadeau 和 Benson Schliess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