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博科任命Gabriel Breeman担任亚太地区OEM总监

博科任命Gabriel Breeman担任亚太地区OEM总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博科今天宣布任命Gabriel Breeman先生担任博科新设立的亚太区OEM总监一职。作为亚太区OEM总监,Breeman将推动该地区的OEM战略,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及联盟计划,帮助博科成为OEM合作伙伴业务领域理想的数据中心网络合作伙伴。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4月22日

关键字: 博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博科今天宣布任命Gabriel Breeman先生担任博科新设立的亚太区OEM总监一职。作为亚太区OEM总监,Breeman将推动该地区的OEM战略,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及联盟计划,帮助博科成为OEM合作伙伴业务领域理想的数据中心网络合作伙伴。Breeman将常驻新加坡,直接向博科亚太区副总裁Adam Judd汇报。

博科任命Gabriel Breeman担任亚太地区OEM总监

回归博科之前,Breeman是在Fusion-io担任全球OEM业务高级总监,领导全球通过OEM合作伙伴扩大公司收入。在加入Fusion-io之前,Breeman在博科工作了六年,担任全球销售主管与大客户总监。在信息产业工作的20年中,他还曾在Dot Hill Systems和Sun Microsoftsystems担任直销、渠道销售和OEM业务领导职位。

博科亚太区副总裁Adam Judd表示:“与全球领导厂商的战略合作仍是博科全球和地区市场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些OEM合作伙伴关系是基于开放式标准的计算、网络和存储平台的价值所在,这些平台为发挥软件定义网络的全部优势奠定了坚实地基础。Gabriel对OEM生态系统有着敏锐的见解,他将确保博科与其亚太区的合作伙伴对开放式网络拥有相同的愿景。我很高兴他现在回归博科,领导我们在该地区的OEM合作伙伴业务。”

博科的全球OEM合作伙伴包括EMC、戴尔、富士通、惠普、日立数据系统、IBM和NetApp。

Gabriel Breeman表示:“博科与OEM合作伙伴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以助力客户成功为己任,共同迎接网络行业目前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我期待着与我们的OEM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帮助我们客户的网络转型,并为他们带来卓越的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