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博科在2014年美国INTEROP展会上展示未来网络

博科在2014年美国INTEROP展会上展示未来网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博科在Interop展会上展示了其在软件定义网络和网络功能虚拟化领域的强大影响力。 博科作为数据中心网络演进的领导厂商将在2051号博科展台上进行一系列的演示。此外,博科为InteropNet提供网络支持,被美誉为展会最佳实践网。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4月4日

关键字: Interop 博科 展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国 北京 2014年4月2 日——2014年 3月31日到4月4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Interop展会上,博科(NASDAQ:BRCD)展示了其在软件定义网络(SDN)和网络功能虚拟化(NFV)领域的强大影响力。 作为数据中心网络演进的领导厂商,博科将在2051号博科展台上进行一系列的演示,重点介绍企业机构如何实现设计未来网络,并获取NFV和SDN的运营优势。此外,博科为InteropNet提供网络支持,InteropNet为大会和展览提供高速互联网接入,被美誉为展会最佳实践网。

博科展会活动:

博科将现场演示以太网矩阵,与Aruba合作的Brocade® HyperEdge Architecture®、Brocade Vyatta® vRouter以及Brocade Virtual ADX®、OpenStack和Brocade Network Subscription。

此外,博科专家还将就以下主题发表演讲:

“下一代IT:服务为王”

博科首席工程师Jon Hudson将参加一个研讨会,探讨作为内部服务提供商的IT部门如何在可提供无与伦比的效率、自动化和可扩展性的新兴技术的帮助下茁壮成长。4月2日周三10:30 a.m.到11:30 a.m.

“你的网络基础设施如何实现SDN就绪”

博科首席架构师Curt Beckmann将探讨实现SDN基础设施最重要的因素,以及如何才能在基础设施决策过程中排除风险。4月2日周三2:45 p.m. 到3:45 p.m.

“SDN以及复杂性的隐藏特性:穿越复杂网络性质的旋风之旅”

博科服务提供商首席技术官兼首席科学家David Meyer将帮助观众了解网络连接方式背景下的稳健性、脆弱性和复杂性。网络架构师和操作员如何重新评估其当前网络设计和流程。4月4日周五,F 11:30 a.m.到12:30 p.m.

地点:

2014年Interop(拉斯维加斯)展会
曼德勒海湾会议中心
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所有演示:博科展台2051参加谈论并发言的所有分组会:Lagoon H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