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发布2015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 销售额121亿美元

思科今天发布了截止到2015年4月25日的2015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第三季度销售额为121亿美元,根据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的净收入为24亿美元,合每股0.47美元,非GAAP净收入为28亿美元,合每股0.54美元。

ZDNET网络频道 05月14日 综合消息:思科今天发布了截止到2015年4月25日的2015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第三季度销售额为121亿美元,根据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的净收入为24亿美元,合每股0.47美元,非GAAP净收入为28亿美元,合每股0.54美元。

思科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约翰·钱伯斯表示:“思科发展势头强劲,本财季继续实现了稳健的业绩。 我们的愿景和战略行之有效,在艰难环境中的卓越运营带来了收入增长、盈利水平、净利润率和现金生成能力各方面的出色表现。我们的客户感受到了每个行业和市场颠覆性变化的速度,深知成功取决于业务的数字化。无论是市场中的颠覆者还是防守者,都希望思科能够成为其战略合作伙伴。一如既往地坚持我们的战略能够让在竞争中继续保持优势地位,该战略即是:将我们在每个领域的业界领先产品整合到架构和解决方案中以实现更大价值。我们已经创造了机会,就看我们如何来把握。”

钱伯斯还表示:“能够带领思科走过以往的20年我感到极为荣幸和自豪, 现在我们来到了下一个积极的转折点。我们面对着可以扩大思科行业领先优势的无限机会,随着罗卓克(Chuck Robbins)成为谱写思科下一篇章的首席执行官,我们拥有了一个可带领思科把握这些机会的出色领导者。对于思科的未来我充满信心。”

第三季度GAAP业绩

 

2015财年

第三季度

2014财年

第三季度

2014

第三季度相比

销售额

121亿美元

115亿美元

增长5.1%

净收入

24亿美元

22亿美元

增长11.7%

每股收益

0.47美元

0.42美元

增长11.9%

 

第三季度非GAAP业绩

 

2015财年

第三季度

2014财年

第三季度

2014

第三季度相比

净收入

28亿美元

26亿美元

增长5.9%

每股收益

0.54美元

0.51美元

增长5.9%

2015财年前九个月的销售额为363亿美元,相比之下2014财年前九个月的销售额为348亿美元。2015财年前九个月的净收入按GAAP标准计算为67亿美元或每股1.29美元,相比之下2014财年前九个月的相应数字为56亿美元或每股1.06美元。2015财年前九个月的非GAAP净收入为83亿美元或每股1.62美元,相比之下2014财年前九个月的相应数字为80亿美元或每股1.51美元。

现金、现金等价物和投资

  • 2015财年第三季度的运营现金流为30亿美元;相比之下,2015财年第二季度的运营现金流为29亿美元,2014财年第三季度的运营现金流为32亿美元。
  • 截至2015财年第三季度末,公司持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和投资为544亿美元;相比之下,2015财年第二季度末为530亿美元,2014财年第四季度末为521亿美元。

红利和股票回购计划

  • 在2015财年第三季度,思科支付了每普通股0.21美元、总计11亿美元的现金红利(股息)。
  • 在2015财年第三季度,思科按照股票回购计划回购了大约3500万股普通股,平均每股回购价格为28.39美元,总回购价格为10亿美元。截止2015年4月25日,思科自股票回购计划启动以来回购和收回了44亿股思科普通股,平均每股价格为20.80美元,总回购价格约为917亿美元。剩余的授权股票回购量约为53亿美元,无终止日期。

“本财季我们的业绩表现非常出色,我们的战略和执行均行之有效,” 思科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Kelly Kramer表示。“我们在不同业务部门间实现了很好的平衡,销售额达121亿美元,同比增长5%,并且每股收益的增长比营业额增长更快。我们的现金生成能力继续保持强劲,并为股东提供了21亿美元的回报。我们的市场地位稳固,运营稳健,专注于为我们的客户和股东创造价值。这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时刻。”

万物互联

  • 思科发布一项研究报告,显示了石油和天然气行业通过采用“万物互联”策略如何能够在10年间推动美国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0.8%,即8160亿美元。
  • 思科在柏林启用了“万物互联创新中心”,该中心在开始运转不到六个月之后就发布了一个新的资产管理解决方案。
  • 思科宣布在澳大利亚投资建立一个“思科万物互联创新中心”,至此思科在全球已经拥有八个“万物互联创新中心”。
  • 思科发布采用万物互联技术的互联道路(Connected Roadways)解决方案,该方案将不同运输系统连接起来,以提高安全性、减少交通事故和改善路况,并且以一种高度安全的方式提供关于高速公路系统的一个集中化视图。

下一代IT

  • 思科推出名为“思科协作知识库”(Cisco Collaborative Knowledge)的“软件即服务”(SaaS)解决方案,将设计用来帮助其客户通过实时联系专家、进行学习和获取知识所需的数字化工具和技术,来激发他们的机构和驱动他们的员工。
  • 思科为从事安全工作的专业人士发布了一系列新的功能和服务,能够针对潜在威胁提供全面分析能力,并同时提供攻击防护、攻击响应和从攻击中恢复等方面所需的解决方案。
  • 思科发布了针对演进式可编程网络(Evolved Programmable Network, EPN)的三个显著增强功能。EPN是一个开放的、弹性的、以应用为中心的网络基础设施框架,可以帮助运营商加快实现盈收的速度,同时降低部署新服务的成本。
  • 针对Cloudera、Hortonworks和MapR业界领先的Apache Hadoop数据管理和创新能力,思科宣布与这几家厂商达成软件分销协议,从而帮助客户更容易实现业绩目标。
  • 思科完成对Embrane公司的收购,该公司是针对以应用为中心网络服务的生命周期管理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

创新

  • 作为巴西最大零售集团之一的CSD公司选择采用了思科技术来统一其通信基础设施。
  • 思科和Globo(巴西一家领先的广播公司和全球最大的内容制作商之一)正在共同执行一个大型项目,通过对网络功能和所需工作流进行虚拟化和编排,在其新的媒体内容合作伙伴之间管理、发送和分享所制作的内容,从而使Globo具有更好的业务敏捷性。
  • 很多不同行业的员工现在都在使用Cisco Spark来在他们的单位内外进行协作,其协作方式既简单又高度安全,而这在以前是无法做到的。
  • 思科宣布进一步扩展与微软在云和数据中心方面的合作关系,发布全新的技术平台,以帮助云提供商加速服务交付,并简化引入Intercloud体系的过程。
  • 思科宣布,英国最大的移动网络运营商EE正在部署思科的微基站(small cells)来支持其不断增长的企业客户群。思科的端到端微基站解决方案能够进行扩展,以适应小型、中型以及大型的企业建筑的不同需求。
  • 思科宣布,AT&T将采用其虚拟化的移动互联解决方案来帮助支持AT&T的汽车制造商客户提供先进的车联网服务。
  • 圣保罗国际机场采用思科技术来整合和更新其技术和电信基础设施。
  • Telstra和思科宣布,它们有意向扩大其战略合作,为Telstra的国内和全球商务客户提供一套统一化、按需的基于云和托管网络服务的解决方案套件。
  • 思科推出一个托管在“思科云服务”上的移动SaaS分析解决方案Mobility IQ,能够对Wi-Fi、3G和LTE网络活动提供实时的高级分析和高水平概览能力。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5/14

11:2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