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举办合作伙伴融资业务银行推介会 助其跨越式发展

华为举办合作伙伴融资业务银行推介会 助其跨越式发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今日举办合作伙伴融资业务银行推介会,13家银行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为华为合作伙伴与银行之间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助力合作伙伴跨越式发展。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9月24日

关键字: 华为 IC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9月24日 综合消息:华为,基于企业ICT市场高速增长需求,邀请13家银行在京召开了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合作伙伴融资业务银行推荐会。来自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平安银行、澳新银行(ANZ)、渣打银行(SCB)、汇丰银行(HSBC)、IGF等公司的100多位高管、经理出席了此次活动。

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总裁马悦以自身的经历为例,回顾了华为在融资业务中与海内外银行在全球的合作。他表示,“事实证明,有战略眼光的银行与华为在运营商业务领域的合作是很成功的。2013年,是华为企业业务改变未来的开始。华为在企业业务领域的开拓和快速发展,为华为与银行业的战略合作开辟了新的空间。合作伙伴是华为企业业务生态链的重要环节,希望银行界的朋友们积极支持华为合作伙伴做大做强,共同走向新的成功!”

华为举办合作伙伴融资业务银行推介会 助其跨越式发展

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总裁马悦为推介会致辞

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渠道部总监沈素荣为与会银行业者剖析了华为企业业务高速增长的业务构成、中国区渠道战略策略及渠道发展现状。华为企业业务BG CFO张国解释了现阶段华为合作伙伴的融资需求特点,并对未来的合作提出了期望与建议。

华为举办合作伙伴融资业务银行推介会 助其跨越式发展

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合作伙伴融资业务银行推荐会

此次合作伙伴融资业推介会得到了各受邀银行的积极响应。工商银行深圳分行副总经理兼华为支行行长李豫广在会上表示,华为企业业务融资启动会,是华为与工行在新的业务领域上的又一次起航,工行有信心凭借工行在团队效率、技术能力和地域资源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在此业务上与华为共同书写出更为辉煌的篇章。中国银行总行国际结算团队供应链团队主管王新良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应邀参加华为举办的“企业业务中国区合作伙伴融资业务银行推介会”。华为是中国银行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双方多年来在供应链金融领域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企业业务是华为重点发展的战略业务,本次推介会为包括中国银行在内的众多金融机构提供了难得的交流平台,也带来了业务机遇。中国银行愿配合华为积极推进企业业务经销商融资,提升华为企业业务供应链的整体竞争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