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华为今年LTE收入预计突破20亿美元 无线设施成主导

华为今年LTE收入预计突破20亿美元 无线设施成主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表示,随着全球运营商逐渐部署华为网络产品,今年其LTE产品的收入预计将超过20亿美元。并将进一步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其4G网络载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9月22日

关键字: 华为 LTE 无线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9月22日 编译:华为表示,随着全球运营商逐渐部署华为网络产品,今年其LTE产品的收入预计将超过20亿美元。

不过根据路透社报道,华为认为在4G技术步入主流之前,LTE智能手机的价格仍然需要进一步降低。华为LTE业务执行副总裁Peter Zhou在新加坡举行的媒体简报会上透露,目前全球已有1亿LTE用户,在整个移动设备用户中只占很小一部分。他预计这个数字将在2016年达到10亿,超过移动设备订购用户的一半。

Peter Zhou表示,到2015年多制式的手机(包括LTE)的价格将接近于普通智能机,这将有助于推动4G技术的采用。

根据来自IHS iSuppli在2012年1月的研究分析,今年LTE设备在无线基础设施预算中占主导地位,从2012年的87亿美元攀升至243亿美元。

华为无线业务营销副总裁Bob Cai表示,在经过相对平静的2012年之后,今年第一季度华为LTE收入预计将达到10亿美元,到2013年年底将超过20亿美元。

上个月,华为预计将在全球75个国家建立200个LTE运营网络,另外还有200个在建项目和规划中的项目。目前,新加坡的M1、香港的Genius Brand、新西兰的2Degrees以及挪威的Telenor都已成为华为的LTE客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