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出席第十三届中国教育信息化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

华为出席第十三届中国教育信息化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华为携“互联新校园,携手众教育”解决方案参加教育部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并作主题演讲。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9月22日

关键字: 华为 教育信息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9月22日 综合消息:近日,教育部主办以“教育管理信息化Ÿ智慧校园”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在石家庄隆重召开。华为携“互联新校园,携手众教育”解决方案参加本次盛大的论坛,并作主题演讲。

“互联新校园,携手众教育”理念是指:教育信息化的发展不仅是解决知识的数字化、存储和传播,更多的是解决师生之间、学生之间跨越时间和跨地域的沟通与协作,这也是信息与通信技术融合发展趋势。因此,华为对教育领域的独特价值是帮助教育的参与者进行沟通与协作。

华为企业业务解决方案规划与设计部教育行业总监聂延波先生在会上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ICT解决方案提供商,华为十几年来一直关注并推动中国教育信息化事业,更以世界500强公司的信誉和品质,为教育行业客户提供创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致力于做中国教育信息化发展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华为企业网络解决方案部教育解决方案首席架构师徐锐先生在高教分论坛表示,少年强则中国强,“教育梦”更成为“中国梦”的先决条件和重要基础。在网络和信息技术快速发展的当代中国,借信息化成就“教育梦”已成为有志于科教兴国共享力量的IT精英们共同的时代追求与光辉梦想。

 华为出席第十三届中国教育信息化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

华为隆重参与第十三届中国教育信息化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

当信息网络时代呼啸而至,教育的发展也随之走向开放和国际化,各国政府对于教育和科技的重视与投入正达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知为行之始,行是知之成”,要推进新技术理念与教育实践的深度融合,唯有“知行合一”方能积跬步而至千里。凭借全面的ICT解决方案能力,华为始终基于客户需求创新为中国教育信息化发展提供强大的IT技术支撑和网络保障,在与教育ICT客户精诚合作的大道上,为实现教育行业的“中国梦”进行不懈努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