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H3C CloudPack云业务系统首次亮相 实现IaaS层一体化交付

H3C CloudPack云业务系统首次亮相 实现IaaS层一体化交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月15日~17日,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在上海召开,H3C参与了此次大会并向与会者分享了H3C在云计算领域取得的最新进展。值得关注的是,H3C全新推出的CloudPack云业务系统在此次活动中首度亮相,引发了与会代表们的普遍关注。

来源:51CTO 2013年9月23日

关键字: H3C 云计算 CloudPack IaaS IaaS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9月23日 综合消息:9月15日~17日,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在上海召开,H3C参与了此次大会并向与会者分享了H3C在云计算领域取得的最新进展。值得关注的是,H3C全新推出的CloudPack云业务系统在此次活动中首度亮相,引发了与会代表们的普遍关注。

此次全球云计算大会聚焦云计算的实用性问题,专注于厂商、开发者和具体的商业行动,特别是侧重案列分析及分享。作为在云计算应用领域有着雄厚积累的 H3C,在此次大会上也对当前云计算技术发展与应用演进,详细发表了自身观点。在主题演讲中H3C指出,云计算的关键在于融合,H3C的“云网融合”通过 全虚拟化融合、自适应自定义、面向业务资源编排等三个阶段,来帮助用户实现从硬件资源融合向云应用融合的转变。

为了实现虚拟IT资源与物理IT架构的无缝结合,实现云业务的最终交付,H3C推出了全系列的“云网融合”产品体系,而H3C CloudPack云业务系统就是其中最新的举措。作为H3C专门为云计算时代而定制推出的整体交付方案,CloudPack云业务系统提供了云计算服务模型中IaaS层的一体化交付,将用户搭建云计算数据中心所需的基础设施,包括服务器、网络、存储、虚拟化与云计算管理软件等,集成到一个定制的机柜当 中,出厂前预安装预配置,并且融合了大量云计算相关特性,给用户带来良好的“开箱即用,一框即云”服务体验。

此次首次在公众场合亮相H3C CloudPack云业务系统,主要由 FlexServer R390机架式服务器、云就绪网络、FlexStorage云计算存储以及云计算管理平台组成。其通过标准的 IEEE 802.1Qbg(EVB)技术实现了云网融合的基础架构,同时通过动态资源扩展(DRX)方案,针对用户业务负载动态调度基础资源,实现业务资源的弹性 伸缩,为用户应用业务提供高效与自动化的云环境。因此,H3C CloudPack云业务系统对于用户更好地开展云计算应用,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在此次活动中,它的展示也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一位高校用户现场 看完H3C的真实环境演示后,当即表示这正是他们寻找多年的方案,可以很好的解决学生选课业务应用在开学季的突发问题。

在全球云计算大会同期举行的H3C“云网融合,智慧互联”研讨会上,H3C产品线副总裁孙德和表示,H3C“云网融合”的落地不仅局限于产品,还体 现在丰富的解决方案和特色合作方案方面。H3C不仅发布了VEPA、动态资源扩展、云彩虹、云点等多个解决方案,还与合作伙伴紧密合作,推出了电子书包、 尾气监测、普职教区域SaaS、电子政务、移动办公等数十个应用级解决方案。H3C的“云网融合”战略,正在快速有序地向前推进。

据悉,H3C云计算解决方案目前已在天津政务云、南京市教育云、北京电力、广铁集团、海南航空等众多项目中得以实践应用,H3C也已成为当前云计算 应用领域最重要的厂商之一。随着H3C CloudPack云业务系统的逐步推广应用,H3C在这一领域的优势将进一步提升,H3C“云网融合”理念也将展现出更多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