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融合网络+设备+应用管理 Aruba扩充ClearPass组件

融合网络+设备+应用管理 Aruba扩充ClearPass组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ruba 宣布推出公司ClearPass接入管理系统的最新组件Aruba WorkSpace。该组件以及其它系统,即网络接入控制(NAC)系统、移动设备管理(MDM)系统和移动应用管理(Mobile Application Management)系统将整合为一个统一的解决方案,共同保护企业数据。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6月14日

关键字: ClearPass 802.11ac BYOD Arub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ruba Networks 6月13日宣布推出公司ClearPass接入管理系统(ClearPass Access Management System)的最新组件Aruba WorkSpace。该组件以及其它系统,即网络接入控制(Network Access Control,NAC)系统、移动设备管理(Mobile Device Management,MDM)系统和移动应用管理(Mobile Application Management)系统将整合为一个统一的解决方案,共同保护企业数据,降低BYOD(自带设备)帮助平台成本。

千兆AP融合ClientMatch  Aruba推802.11ac解决方案

Aruba中国区总裁 徐涌

Aruba WorkSpace基于企业网络策略系统,使之实现网络顺畅性(network-fluent)。也就是说,更高的网络优先性可以自动分配至工作应用。如果员工的设备连接至一个不受信任的网络,ArubaSpace可自动建立针对应用的虚拟专有网络(VPN),从而对数据流进行加密,并不间断地接入内部资源。如果设备遭到破解,或者含有未经许可的应用,Aruba WorkSpace还可对网络接入实施限制。

千兆AP融合ClientMatch  Aruba推802.11ac解决方案

Aruba网络公司产品总监 罗伯特

Lepez研究公司首席分析师Maribel Lopeze表示:“现有BYOD的方式要求企业IT部门必须将不同的系统集成在一起,加大了工作的复杂性,给员工的使用和隐私方面也带来了问题。而通过将所有的功能整合到一个单一的平台之中,Aruba WorkSpace可以简化BYOD管理流程,减轻IT部门的总体负担。”

移动设备管理合作伙伴计划实现“网络+设备+应用管理”的整合

作为最初设备管理功能的替代解决方案,Aruba ClearPass与各个领先的移动设备管理(MDM)供应商,如AirWatch、Citrix、Fiberlink、JAMF Software、MobileIron和SOTI的系统进行集成。该项集成使那些部署了现有MDM解决方案的用户,可以实现基于情境的综合网络策略、设备登入和安全,以及各种移动设备管理功能等综合效益。Aruba ClearPass和各种MDM解决方案的集成,可以基于用户类型及其使用的设备类型、运行的应用类型及其位置,保持各种移动设备重要安全活动之间的统一协调性。例如,如果设备位于一个受限制的保密地点,可以关闭移动设备的摄像头功能。

Aruba WorkSpace移动应用有效保护个人数据和企业应用

除了为企业IT部门提供全面的BYOD控制功能外,Aruba WorkSpace还向最终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控制功能,带来个性化的BYOD使用体验,减少对帮助平台资源的需求。企业将Aruba WorkSpace移动应用推送至员工设备,使员工可以获取和管理各种工作应用,与其他用户或群体共享AirPrint和AirPlay设备,管理其它的登入设备,并对访客账户进行设置。最终用户在一个单一的地点即可获取到BYOD的所有功能。

如需管理个人移动设备的使用情况,Aruba WorkSpace移动应用可在移动设备上为工作应用和内容提供一个单独的加密区域。这样,企业IT部门可以在不看到移动设备上个人区域的情况下,对该加密空间的企业信息进行充分的控制,从而保护了员工的隐私。Aruba WorkSpace所使用的创新技术源自于Aruba在2012年5月收购的Plursona公司,该公司由ShekharKshirhagar 和 AsifAwan共同创办。

认识到用户对保护个人数据的重大需求,Aruba近期委托Kelton咨询公司开展了一项移动设备安全性调查。调查结果发现,62%的将其个人设备带至工作场所的用户担心IT部门擦掉其个人数据。2/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不会立即向IT部门报告其设备中个人数据的丢失情况。而Aruba WorkSpace将NAC、MDM和MAM功能集成至一个统一的平台,使企业IT部门可以有效保护这些个人移动设备中的企业敏感数据,而不会像现有的BYOD解决方案那样,需要耗费高额的费用、大量的投资,并可能对用户的隐私和生产力造成不利影响。

位于美国孟菲斯的地区医疗中心(MED)目前正对Aruba WorkSpace进行测试。MED包括一个大型的一级创伤治疗医院和四个诊所,为孟菲斯直径150英里涉及五个州的地区提供服务,同时也是为美国田纳西大学健康科学中心提供服务的最大医疗和外科教学中心之一。MED共有员工2200多名(包括500名护士和300名医生),借助Aruba的无线局域网(WLAN)解决方案为患者提供全天候的优质护理服务。

孟菲斯地区医疗中心(MED)技术服务经理Cameron Parker表示:“我们的医生和医疗工作人员借助无线网络来获取重要的患者信息。随着我们加大对BYOD(自带设备)的支持力度,我们需要一个性能可靠的解决方案,可以合理地管理和控制这些个人移动设备的接入。鉴于Aruba在网络接入、安全性和设备提供等领域的卓越业绩记录,Aruba的全新WorkSpace解决方案将网络、设备和应用管理集成一体,提供了满足我们所有移动办公需求的理想、单一的供应商解决方案。”

Aruba的渠道合作伙伴对Aruba WorkSpace所带来的商机同样感到兴奋不已。Accurvant移动安全首席咨询师Chris Lyttle表示:“将移动设备管理、移动应用管理和网络接入控制功能集成至一个单一的平台,可以为那些希望利用BYOD,但对其成本、资源、企业数据和用户隐私的安全性担心的企业,提供一个功能强大的解决方案。通过将Clearpass接入管理系统与其全新的WorkSpace解决方案集成在一起,Aruba将帮助进一步简化我们企业客户的BYOD计划流程,并实现其自动化。”

超过40种移动应用集成至Aruba WorkSpace

Aruba意识到,全面的BYOD管理应包括移动应用及其运行的移动设备,因此,Aruba通过在今天同时宣布推出的全新WorkSpace合作伙伴计划,已将40多种广受欢迎的移动应用集成至Aruba WorkSpace之中,其数量还在进一步增加之中。包括文件存取、业务分析、协作、办公文件编辑器、教育、企业生产力、医疗保健和文件共享等领域的各种企业应用。

此外,企业IT客户可以将各种定制、内部开发的或第三方应用,快速地上传至独特的Aruba WorkSpace企业应用网上商店(Enterprise App Store),进行方便的分销和管理。每种应用具有丰富的、基于语境的安全策略。与此同时,Aruba WorkSpace还为这些应用增加了各种企业安全特性,如活动目录认证、破解侦测和内容加密等。

Box企业部门总经理Whitney Bouck表示:“iPad在企业中的广泛使用,导致了企业经营方式的显著转变。Box等功能强大的生产力应用,可以使得当今的知识型员工提高其 生产力、工作效率和做出更加快速的响应,不过移动安全性仍然至关重要。Aruba以应用为主的方法,可以保护移动设备Box中的企业内容,从而满足我们那些关注安全的客户的需求。”

Aruba Networks首席技术官Keerti Melkote表示:“随着移动设备和应用的数量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加,各企业的IT部门急需一种解决方案,消除为打破网络、设备和应用之间障碍所导致的额外工作量和费用。通过将我们在网络接入控制和安全性方面的各核心优势整合在一起,简化BYOD流程,除去IT部门在此方面的负担和风险。”

ClearPass接入管理系统现已开始出货。用于ClearPass的Aruba WorkSpace软件目前正处于测试阶段,2013年7月将上市销售。用于iOS 和三星安卓设备的客户端软件应用Aruba WorkSpace也将于2013年7月起在苹果应用商店(Apple App Store)和谷歌Play Marketplace上开始销售。

千兆AP融合ClientMatch  Aruba推802.11ac解决方案

Aruba 220系列接入点

其它客户证言:

“与Aruba Networks合作,使我们的客户可以将网络策略执行与企业移动性管理结合在一起,改善其BYOD的安全性。通过将AirWatch与Aruba ClearPass集成在一起,可以为我们双方的客户提供一个功能强大、高效和安全的移动环境。”——Kevin Keith,AirWatch业务开发总监

“目前,各企业正利用移动设备改变其经营方式。Citrix的企业移动管理解决方案和移动生产力套件可帮助他们在开展移动办公的同时,为其IT部门提供所必需的管理能力和安全性。Citrix与Aruba的整合,可提供一个端到端的移动解决方案,使得各企业提高其移动办公的效率,同时保护好移动设备、应用、数据和网络。”——Sameer Mehta,Citrix移动平台部门产品经理Sameer Mehta

“要保护好BYOD环境下的企业数据,必须对网络、移动设备和应用实现端到端的可见性和控制。通过将我们的MaaS360企业移动管理系统与Aruba ClearPass集成在一起,可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使用设备的灵活性,让其可以通过我们的平台执行适宜的网络接入策略,增强BYOD的移动安全性。”——Jim Szafranksi,Fiberlink客户平台服务高级副总裁

“JAMF Software与Aruba的合作,使我们双方的客户可以将Aruba的网络策略执行与JAMF Software的移动设备管理能力结合在一起,增强其移动环境的安全性。JAMF Software和Aruba解决方案集成在一起,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确保其员工使用期首选设备,同时IT部门也可确保企业资产的安全性。”——John Sutcliffe,JAMF Software工程副总裁

“MobileIron与Aruba ClearPass系统的集成,将两种市场领先的技术融为一体。从现在开始,我们的客户可以更便捷地使用Aruba网络接入控制功能,及MobileIron的移动应用和移动设备管理功能,来保护其移动应用、内容和设备。因此,IT部门可以获得其需要的安全性,而最终用户也能因在工作时可使用移动设备获得轻松和高效的使用体验。”——Ojas Rege,MobileIron战略副总裁

“通过将我们的解决方案与ClearPass及Aruba的其它产品,如AirWave集成在一起,SOTI可以向客户提供全面安全的端到端企业移动管理解决方案,帮助其更好地管理企业设备和BYOD策略。”——Ron Hassanwalia,SOTI公司销售营销副总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