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福禄克网络为LTE供应商弥补可视性缺口 被评为“2013年中国最佳LTE测试产品”

福禄克网络为LTE供应商弥补可视性缺口 被评为“2013年中国最佳LTE测试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禄克网络的Network Time Machine是一个灵活的、应用感知型的故障排除解决方案,可提供高流量环境中快速的信息包级的洞察,最近被评为“2013年中国最佳LTE测试解决方案”。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9月24日

关键字: 福禄克网络 网络测试 LTE测试 网络测试工具 LT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9月24日 综合消息:福禄克网络的Network Time Machine是一个灵活的、应用感知型的故障排除解决方案,可提供高流量环境中快速的信息包级的洞察,最近被中国领先的电信出版媒体《通信世界周刊》评为“2013年中国最佳LTE测试解决方案”。Network Time Machine™是一个运营商级解决方案,旨在为LTE网络移动供应商弥补可视性缺口。

目前,应用程序和数据通信大爆炸,使得移动运营商部署LTE网络来满足消费者对带宽和优质用户体验的需求。然而,除了接口的信号传送之外,基于IP语音、视频以及数据应用程序变得日趋重要,这都给LTE网络的故障排除带来了新的挑战。管理现代移动网络也必须要考虑用户对海量应用的体验期望。

Network Time Machine™的下列功能特性使这些挑战迎刃而解:

  • 更高性能——福禄克网络的Network Time Machine™具有可扩展性,可以有效应对运营商的负载要求,持续写入磁盘的速率可高达20 千兆比特每秒,这也是业界的最快速度。
  • 可视性——当出现问题时,Network Time Machine™可提供数据包级可视性,以及网络和服务器如何影响终端用户体验的回放视图。
  • 便携性——它安装简易,比如即插即用可快速部署,并能够根据需求,以较高的成本效益快速运送到指定的位置。
  • 可用性——它能够快速识别并解决网络和用户的性能问题,可按不在现场的工程师要求提供综合捕捉和分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