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福禄克网络OneTouch AT v2加速解决BYOD和VoIP问题

福禄克网络OneTouch AT v2加速解决BYOD和VoIP问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福禄克网络近日宣布推出OneTouch AT Network Assistant第二版,该版本添加了最新功能,能够使网络技术人员更轻松地分离出终端用户有线和无线问题的根本原因以及修复或升级这些问题,并在进行更改之后验证性能和服务水平协议(SLA)的合规性。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7月4日

关键字: 福禄克网络 BYOD VoIP 网络测试 网络故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7月04日 综合消息:福禄克网络近日宣布推出OneTouch AT Network Assistant第二版,该版本添加了最新功能,能够使网络技术人员更轻松地分离出终端用户有线和无线问题的根本原因以及修复或升级这些问题,并在进行更改之后验证性能和服务水平协议(SLA)的合规性。

据福禄克网络最新的客户调查显示,与两年前相比,网络技术人员要多花48-58%的时间来应对新出现的无线局域网和BYOD(自带设备办公)的问题,超过37%的受访者表示要花更多时间VoIP(基于互联网协议的语音服务)。

新版OneTouch AT提供了帮助解决这些新挑战的关键功能,其中包括:

  • BYOD管理——新的自动化Wi-Fi发现功能(其中包括802.11ac设备)和Wi-Fi数据包捕获功能简化了智能设备管理并加快了解决问题的速度。
  • 网络性能验收测试——新的有线和无线性能测试可自动化处理端到端路径性能的测量和评估,以证明网络项目成功完成并且性能符合设计目标。
  • 联机VoIP分析——新的联机测试可看到IP电话初始化和呼叫控制流程以及VoIP通话质量,以简化IP电话问题的故障排除。

Fluke Networks产品经理Eric Anderson表示:“目前的网络支持部门面临的压力是加快故障排除和项目验收流程。但是要成功做到这一点,他们必须对这些流程和工具进行标准化。Fluke Networks One Touch AT 产品的独特之处在于能够为团队提供便携式工具,不仅加快网络问题的识别和修复以解决这些新出现的挑战,还提供了一种验证性能和系统验收的方式。”

OneTouch AT软件更新还包含一个新的路径分析测试,一个多端口统计数据测试,联机VoIP数据包捕获,以及改进故障排除和管理的其它功能。

欲了解更多关于OneTouch AT新功能的信息,请访问Fluke Network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