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中小企业 福禄克连推网络测试工具玩转移动和云端

据福禄克网络公司产品与业务发展经理尹刚介绍,新推出的测试产品定位中小型企业,致力让中小企业也能通过合适的价格享受到网络测试服务。

3月19日上午,福禄克在京召开发布会,正式介绍其于近期相继推出的网络测试产品:LinkWare Live专业版和Link-Solutions解决方案。据福禄克网络公司产品与业务发展经理尹刚介绍,新推出的测试产品定位中小型企业,致力让中小企业也能通过合适的价格享受到网络测试服务。

用移动设备玩转线缆认证项目管理

继福禄克推出LinkWare Live Essentials之后,新推出的LinkWare Live专业版进一步优化了承包商项目管理人员与现场技术人员的工作流程,让他们能够在任意智能、移动设备上显示布线认证项目状态。LinkWare Live专业版支持基于浏览器的、远程测试器配置,并支持项目管理人员测试设置与现场技术人员上传结果之间的实时调节。

专业版沿用了Essentials测试器与云端直接联系的功能,让承包商能够直接利用现场测试器上传铜缆与光缆认证测试结果,避免浪费时间,且降低了测试结果丢失或受破坏的风险。工作完成后,现场技术人员将结果直接从测试器上传至LinkWare Live云服务端,后者自动将铜缆与光缆测试结果分配给相应的项目。项目管理人员可立即验证这些结果与现场技术人员输入测试器的设定配置是否相符,更快速地生成LinkWare报告。

LinkWare Live专业版的主要特性包括测试器与云端双向通讯;基于浏览器的简化的测试设定与配置,能够生成线缆ID;现场完成测试设置修正与Versiv设备更新;错误测试设置通知;免费存储多达200,000个铜缆测试结果或者10,000个光缆测试结果(或二者的组合)。这些特性对承包商的工作流程具有优化作用。

网络监测也需要性价比

除LinkWare Live专业版外,福禄克也推出融合了网络测试器与云端报告功能的Link-Solutions解决方案,在管理网络连通性检测结果方面为用户提供了更高的灵活性与便利性。Link-Solutions解决方案集成了“零触屏式”云报告功能、与个人技能水平相匹配的测试仪、经简化的工作流与项目管理,以较低的价格满足IT团队的需求,极具性价比。

LinkRunner依托于福禄克LinkRunner与LinkSprinter手持网络测试仪,通过基于云的统一控制面板为个人电脑与前端技术人员、现场管理的IT团队、系统集成商以及增值分销商提供了针对铜缆、光纤和以太网的测试,以及对测试结果的综合管理方法。随着网络环境变得日益复杂,企业也可以使用更高级的Link-Solutions解决方案组件,包括LinkRunner AT网络测试器、LinkSprinter袖珍型网络测试器系列以及Link-Live云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新推出的系列产品都是定位中小企业这一广阔的市场领域的,较之福禄克其他网络测试产品,价格相对便宜。在网络监测愈加成为标配的发展态势下,企业可以考虑入手了。

来源:TechTarget中国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3/20

23:3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