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思博伦发布面向企业网用户的全新网络及应用测试平台Spirent Axon

思博伦发布面向企业网用户的全新网络及应用测试平台Spirent Axon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17日, 思博伦通信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在国内推出Spirent Axon。该产品面向企业网用户,是一种简便易用的网络和应用测试平台,使企业IT专业人员和网络工程师能够对应用、网络设备和IT服务的性能进行全面的验证。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6月18日

关键字: 思博伦 网络测试 Ax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6月17日, 思博伦通信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在国内推出Spirent Axon。该产品面向企业网用户,是一种简便易用的网络和应用测试平台,使企业IT专业人员和网络工程师能够对应用、网络设备和IT服务的性能进行全面的验证。利用思博伦的Axon,各类企业都可以更快地部署新的应用和服务,同时避免代价高昂的停机故障。思博伦通信副总裁Neil Anderson, 思博伦通信企业解决方案总经理 Brian Buege, 以及思博伦通信大中华区总经理谭昊出席了此次Axon发布大会。

解决方案亮点

Axon为IT团队提供了一系列可靠且能据此采取行动的结果,可以帮助他们避免被动应对问题,而以生产效率更高的方式来使用自己的时间。Axon用户可以在短短几分钟内运行完测试,并且完成真实流量场景的生成和建模,对应用和网络基础设施的性能进行基准测试和验证。例如,当我们推出VoIP、视频会议或电子邮件更新时,IT团队可以在部署之前对带宽瓶颈、不正确ACL(访问控制列表)配置或性能堵塞点加以处置,避免在推出后还要占用大量的时间去查找故障和解决问题。有了AXON,IT经理和网络工程师在一开始便可对其新服务平台充满信心。

思博伦发布面向企业网用户的全新网络及应用测试平台Spirent Axon

Axon以多种独特的方式彻底改变了测试的面貌:

· 直观:Axon使测试觉得像使用mp3播放器一样容易。只需从内建的测试案例库中选择测试,建立一个待测试流量类型的“播放列表”,然后点击“播放”即可。几秒钟之后便可得到结果,而且这些结果会以简明易懂的报告方式呈现。

· 务实:凭借企业级的测试案例,例如端对端、站点对站点、企业和Web应用,以及服务质量(QoS)测试,Axon能够通过一个可安装在1U机架空间内的小巧且便携的设备提供必要的专业能力水平。用户还可通过iPad或其它平板电脑等可连接Web的设备对Axon实施控制。

· 前瞻:Axon可以很容易地将前瞻性测试融入任何领域。现在,企业可以更快地部署新的应用和服务,并且避免代价高昂的停机故障。

· 价格合理:Axon将高性能测试专业能力打包在一个价格合理的平台中,使IT专业人员能够在任何地点轻松获取并使用这些能力。

会上,思博伦通信副总裁Neil Anderson指出:“IT团队都知道自己需要将前瞻性的验证融入日常活动中,但精密复杂的专业测试平台通常并非人人能够用得起,只有最大的IT机构才有使用此类平台的财力。随着Axon的发布,IT专业人员和网络工程师获得了一种全新的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在新的应用和服务部署之前便找出问题并解决问题,因此可以更快的实现新应用和服务的部署,并且对整个部署活动充满信心。在网络及应用的部署过程中,Axon为客户提供了更大的控制权,帮助他们将精力集中于那些真正能力实现商业价值的项目上。”

思博伦通信企业解决方案总经理 Brian Bueg指出:“IT网络和应用测试非常复杂,有时会令人望而生畏。而Axon打破了这些障碍,并使IT团队在任何地点都能获得强健的测试能力。利用广泛的最佳惯例测试库,用户无需技术专业能力也可执行测试。Axon所提供的正是IT专业人员可以信赖的解决方案。”

思博伦通信大中华区总经理谭昊对Axon在中国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他认为,“作为一款使用简单的企业网络性能测试平台,Axon通过仿真真实的应用和用户行为,让IT工程师能够对企业应用、网络设备和IT业务的性能进行验证和前瞻性分析, 这将极大简化企业网络及应用的性能测试。”同时,谭昊还指出,思博伦通信正在积极地发展与寻求合作伙伴,建立渠道代理体系,与合作伙伴一起开拓新的企业网测试市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