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BYOD因何遭冷遇 西欧市场并不买单

BYOD因何遭冷遇 西欧市场并不买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来自Strategy Analytics的报告显示,BYOD在企业中的接受度,受不同地域差异性影响较大。而2013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在全球企业中的应用迅速增长。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6月17日

关键字: BYOD 移动终端 智能手机 运营商 安全漏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6月17日 编译:根据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调查结果,企业中携带自己的设备进行办公(也称BYOD)在企业中的接受程度,受不同地域影响其差异很大。

BYOD因何遭冷遇 西欧市场并不买单

该报告显示,2013年第一季度,通过员工自己购买智能手机或终端设备(以下统称“BYOD设备”)进入到大型企业中的数量是企业为员工采购量的2倍之多。具体来说,就是6200万部的商务智能手机,占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30%左右。

但在不同地区,这种现象差异很大。例如,在北美和亚太地区体现最为突出,BYOD设备数量同比分别增加了18%和77%。

而在西欧,情况发生了改变,第一季度BYOD设备数量在整个西欧区域内和去年同期相比减少了15%,而企业内的智能手机数量增长了43%。Strategy Analytics分析,这主要是该地区内BYOD市场的自由度相对较小。

究其原因,主要由几方面因素造成,首先昂贵的漫游资费;运营商无法提供有区分性的数据费用;加上IT企业机构有所保留的态度;还有安全漏洞等问题,都导致了这种现状的出现。

总体而言,2013年全球BYOD设备很可能实现近100%的增长,仅第一季度就实现40%的增长。但在西欧的这股趋势已经开始缩减,这不禁让我们产生疑问,究竟2014年这股BYOD之风会吹向何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