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酷6网借壳上市令华友世纪股价大涨14.15%

酷6网借壳上市令华友世纪股价大涨14.15%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6月1日晚,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华友世纪对外发布公告,除保留视频业务外,其余两大无线和音乐业务将被盛大收购。而盛大网络将以3694万美元作为对价收购华友的音乐和无线增值服务业务,此举也意味着独立承担华友世纪视频业务的酷6网提前实现上市。

作者:TechWeb.com.cn 来源:TechWeb.com.cn   2010年6月2日

关键字: 酷6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6月1日晚,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华友世纪对外发布公告,除保留视频业务外,其余两大无线和音乐业务将被盛大收购。根据公告协议,华友将以4.15亿股普通股作为对价收购盛大的一项在线音频业务。而盛大网络将以3694万美元作为对价收购华友的音乐和无线增值服务业务,此举也意味着独立承担华友世纪视频业务的酷6网提前实现上市。

此消息一出,立即触动西方资本市场敏感神经,刺激华友世纪股价大涨。据悉,昨晚华友世纪股价报收3.71美元,大涨14.15% 。分析人士指出,这次资本层面的业务调整,使酷6网成为上市公司的主体,这也意味着,剥离出华友资产后,酷6网将独自面临资本市场的考量。

此外,从华友股价的暴涨,也侧面反映资本市场对中国视频行业前景的看好,说明通过兼并、收购,跨越性的转型和发展,或许酷6网的上市会把国内的视频网站带上一个新的台阶和发展高度。独立上市后,受到资本市场的压力和挑战,酷6网也许在未来将面临着更大的风险和机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