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Google副总:未来每年发布一版Android系统

Google副总:未来每年发布一版Android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负责Android业务的副总裁安迪·鲁宾(Andy Rubin)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技术的成熟,Android发布周期将由数个月延长至1年。鲁宾说,“目前我们的产品发布周期是半年,当技术成熟后,发布周期将延长至1年。

作者:搜狐IT 来源:搜狐IT 2010年6月2日

关键字: Android Google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负责Android业务的副总裁安迪·鲁宾(Andy Rubin)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技术的成熟,Android发布周期将由数个月延长至1年。

鲁宾说,“目前我们的产品发布周期是半年,当技术成熟后,发布周期将延长至1年。新产品发布周期过短,将使开发者疲于奔命。我希望开发者能利用我们的创新,而不是必须预测我们的创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