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雅虎下周二发布二季度财报 预计利润大增

雅虎下周二发布二季度财报 预计利润大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下周二将发布第二季度财报,预计雅虎该季度营收尽管增长有限,但利润将大幅度增长。汤姆逊路透社调查的分析师预计,雅虎结束于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每股收益为14美分,净营收为11.6亿美元。

作者:网易科技 来源:网易科技   2010年7月17日

关键字: 雅虎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7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下周二将发布第二季度财报,预计雅虎该季度营收尽管增长有限,但利润将大幅度增长。

汤姆逊路透社调查的分析师预计,雅虎结束于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每股收益为14美分,净营收为11.6亿美元。去年同期,雅虎每股收益10美分,净营收为11.4亿美元。雅虎希望提高利润率,将重点收缩至它的网络显示广告业务。对利润率提供支撑的这一努力,是CEO卡罗尔·巴茨全面振兴雅虎战略的一个组成部分。同时,雅虎正在致力于同微软合作,由微软向他提供互联网搜索服务。

美国投资银行Needham &Co.分析师马克·梅本周将雅虎股票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称对雅虎的预期一直过低,几个原因可能会在近期推动雅虎股价上涨,如雅虎亚洲投资可能不久将会有丰厚回报。这位分析师保守地预计,雅虎第二季度显示广告业务营收同比增长约15%,搜索广告业务营收增长4%。

梅给予雅虎股票目标价格为20美元,雅虎股价周五报收于14.90美元。花旗银行分析师马克·马哈尼周五在写给客户的报告中表示,由于雅虎将搜索业务外包给微软并且提高了运营效率,预计该公司第二季度运营利润率增长约2%至11%。马哈尼给予雅虎股票“买入/高风险”评级,将雅虎股票目标价格设置为22美元。过去三个月,雅虎股价跌幅约15%,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同期跌幅只有10%。(天门山)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