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西门子、方正世纪战略合作发布会暨西门子HiPath1100新品发布召开

西门子、方正世纪战略合作发布会暨西门子HiPath1100新品发布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世界领先的企业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上海西门子数字程控通信系统有限公司(SBCS)同中国最具创新性和最有影响力的高科技公司之一的北京方正世纪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于6月29日在北京、7月1日在上海和7月15日在广州成功召开了"西门子、方正世纪战略合作发布会暨西门子HiPath1100新产品发布"。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7月16日

关键字: 方正 HiPath 西门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世界领先的企业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上海西门子数字程控通信系统有限公司(SBCS)同中国最具创新性和最有影响力的高科技公司之一的北京方正世纪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于6月29日在北京、7月1日在上海和7月15日在广州成功召开了"西门子、方正世纪战略合作发布会暨西门子HiPath1100新产品发布"。会上,SBCS推出的HiPath 1100数字通信系统,将高可靠性、领先的技术和便捷的可用性完美结合,为中小企业用户带来品质一流的数字通信体验。作为HiPath 1100的独家经销商,方正世纪将在今后和SBCS一起开拓HiPath 1100在中国的业务。会议的成功召开将进一步增强了西门子在中国企业通信市场的领先地位。

HiPath 1100是一款高性能、高品质的电话通信系统,采取模块化设计,安装扩容简单方便;内置来电显示、FAX/DID、电脑话务员和八方电话会议,全面提升沟通效率和企业形象,帮助其在激烈的商业竞争中掌握先机;HiPath 1100 支持模拟中继、ISDN BRI/PRI和E1接口,为公司的成长做好了充分准备;它基于Windows的服务软件进行管理,新版本可从互联网上免费获取并自动升级;整合的V.24和USB接口使本地维护更为便捷;HiPath 1100配有EVM语音信箱、小酒店管理、CTI应用、桌面软电话等多种解决方案,帮助中小企业改善业务流程,优化团队协作和增加客户接线率;另外,HiPath 1100独有的ADSL宽带接入技术将交换机和互联网无缝融合,提供全面的语音数据解决方案。

在通信系统投入过多资金,特别是大量预算被用于话费开销,不利于企业的成长。另一方面,错过和无法答复客户电话也意味着业务的损失。使用HiPath 1100的公司将获得以下优势:

§减少通信系统资产成本支出

§模块化结构可随时扩容

§ADSL 和ISDN模式保证现有投资能满足企业发展后的通信需求

§花很少时间即可轻松管理

§通过经济路由来减少电话费用

§强大的系统功能提升企业生产力

§自动应答确保接通所有来电,有效提高客户满意度

SBCS最近同方正世纪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指定其为HiPath 1100在中国地区的独家经销商。通过此次合作,方正世纪的产品线将得到延伸,HiPath1100业务将使其更加强大,更具竞争力。方正将同SBCS一同努力,在SBCS电话销售团队的协助下销售HiPath 1100系统。西门子也将获益于其广泛的分销网络,进一步扩大并巩固其产品对于中小型企业市场的影响。

上海西门子数字程控通信系统有限公司总裁兼CEO巴无敌先生(Mr. Udi Baran)说:"HiPath 1100适用于中小规模的应用场合,如中小企业、办公室、工厂、餐厅、票务中心、医疗诊所、学校、政府部门和保险公司等等。对于这些中小企业用户而言,他们能方便轻松地部署强大的HiPath 1100解决方案,整体性能价格比非常高。HiPath 1100的发布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在中小型企业市场的优势。我们期待同方正世纪一起在HiPath 1100业务上取得巨大成功。"

北京方正世纪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副总裁吴坤先生说:"方正世纪作为致力于中国领先的信息产品分销商和信息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在与历史悠久的国际著名品牌西门子之间的合作开创了方正在通信产品行业分销的先河,为客户提供了更加全面的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