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 为多云环境提供一致的应用服务 原创

全新 F5 解决方案支持企业跨私有云、公共云和互联云以一致的方式部署富应用服务。

F5 Networks(NASDAQ:FFIV) 宣布推出能够为多云环境提供一致应用服务的全新解决方案,旨在帮助企业提升部署灵活性、提高安全性并加快上市速度。

F5 发布的2017 年应用交付状态报告显示,尽管迁往云基础架构的客户数量达到历史新高,但仍有许多客户坚持选择投资多种云技术。80%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愿意迁移至多云架构,而 20% 的受访者则表示他们今年会将超过一半的应用放到公共云和/或私有云中。随着多云环境的广泛应用,一些意想不到的挑战也随之出现:跨多个云平台的应用部署为应用服务管理带来挑战;不统一的安全性策略带来了合规风险;同时多云架构增加了 IT 技能缺口方面的压力,并拉低了云价值回报。

F5 产品管理和产品营销高级副总裁 Sangeeta Anand 表示:“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在公共云和私有云混合云环境中、在托管设施以及他们自己的数据中心中部署应用,但在管理不同的开发环境、工具集和编排技术方面面临诸多挑战。这些云能够为应用提供服务,但问题是便携性欠佳、局限于特定用例或者防护能力不足。F5 的多云应用服务和解决方案组合能够提供一致的应用服务和企业级安全性,支持客户随时随地部署任何应用”。

将应用服务范围扩展到云端

F5 在11 月宣布其愿景是在云中推出智能的应用服务,提供客户期望的稳定性、安全性和高性能。今天,我们在此基础上推出了多款多平台、多云服务解决方案,支持应用更快、更智能、更安全地运行。

全新公共云解决方案助力在所有云中加速部署应用

  • 面向 Amazon Web Services与Azure的云解决方案模板能够降低为公共云中的应用部署 F5 服务的复杂性。这些全新的解决方案特定模板能够简化并自动化常见的公共云用例。云解决方案模板还可适用于 OpenStack 私有云环境。目前在GitHub上提供。
  • 集成式市场解决方案提供可轻松访问的预打包 F5 服务,例如 WAF 和 Office 365 联合访问,它们可直接从公共云市场部署,支持企业轻松地为其云应用部署值得信赖的 F5 服务。目前在Azure Marketplace中提供。

全新私有云解决方案可让企业更放心、更快速地迁移至云

  • 私有云解决方案包可通过预先测试和认证的捆绑式 F5 解决方案来简化并自动化 OpenStack 私有云部署,帮助客户快速部署和运行。目前通过 F5 销售团队提供。

更多其他解决方案支持在多种新环境中交付应用服务

  • 轻便的Application Services Proxy支持客户在云和容器环境中灵活地开发、测试和扩展应用。目前在Docker 商店中提供。
  • Container Connector支持轻松为容器化应用供应服务,并简化 Kubernetes和Mesos/
    Marathon 等管理/编排系统功能的整合。目前在GitHub和Docker Hub上提供。
  • Application Connector可通过自动查找云托管实例并将其连接到客户的数据中心或托管位置,从云边缘交付应用服务。目前通过 F5 销售团队提供。

所有 F5 多云产品今日均已上市,单品详情请见上述介绍。如欲了解产品的详细信息以及您所在国家或地区的服务可用性,请联系当地的F5 销售办事处。

ZK Research 首席分析师 Zeus Kerravala 表示:“企业管理者们开始严重依赖云解决方案来支持他们的数字转型工作,但大多数情况下,单一云部署不足以提供真正的业务灵活性。令人遗憾的是,多云框架非常复杂,IT 部门必须采取必要的措施缓解在这些混合环境中运营所面临的重重挑战。借助 F5 的多云产品组合,IT 部门可在任何环境中交付一致和安全的应用服务,从而满足业务的发展速度要求。”

来源:至顶网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6/19

11:4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