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新IT促两化融合,煤炭行业加速转型

新IT促两化融合,煤炭行业加速转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4煤炭行业两化深度融合推进工作座谈会在山西省平朔市隆重召开。全球新IT基础架构领导者杭州华三通信在会上展示了基于新IT的H3Cloud云计算解决方案,分享了众多能源企业信息化建设经验,为煤炭行业更好的实现两化融合奠定了坚实的信息化基础。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7月10日

关键字: 华三 云计算解决方案 煤炭行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2014煤炭行业两化深度融合推进工作座谈会在山西省平朔市隆重召开。全球新IT基础架构领导者杭州华三通信,被邀参与此次会议。会上,华三展示了基于新IT的H3Cloud云计算解决方案,分享了众多能源企业信息化建设经验,为煤炭行业更好的实现两化融合奠定了坚实的信息化基础。

新IT促两化融合,煤炭行业加速转型

当前,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迅猛发展,行业互联网化特征日趋明显,越来越多的工业企业借助互联网技术创新工业发展模式,提高行业竞争力,煤炭行业也不例外。进一步实现煤炭行业两化的深度融合,成为促进煤炭工业转型升级、走新型工业化道路的最有效途径。

作为能源行业信息化建设领域的领先者,华三一直关注煤炭行业两化融合的现状与实践,参与煤炭两化融合研讨会。在此次会议上,华三与来自行业协会、知名煤炭集团、IT企业等众多企事业单位专家齐聚一堂,共同就如何更好实现煤炭行业两化融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展示了H3Cloud云计算解决方案,得到了与会代表们的高度认可。

华三云计算解决方案部部长王宏亮表示:在行业互联网化的趋势下,云计算这一新技术在煤炭行业的应用将是大势所趋,它能够实现资源更加灵活的调度和应用,促进煤炭行业信息化程度的提升。在云计算领域,华三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能够提供从物理层、虚拟化层到云平台整体的方案交付。而H3Cloud云平台作为华三云计算领域重要产品,具备全融合、全虚拟化、全自动化、整合交付的特性,为用户提供最完善的行业解决方案。

一直以来,华三专注能源市场,关注行业客户,服务各省煤炭客户。在数据中心建设及广域网建设中,华三高品质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及产品已规模服务于超过70%的全国50强煤炭集团。与以往相比,华三在本次会议中展示的基于新IT的云计算技术及解决方案,为煤炭行业信息化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更多技术保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