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ICANN提供固定域名冲突

ICANN提供固定域名冲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最近,发现一些企业的业务出现了内部网络Web服务器包含.guru的URL调用。很多企业网络管理员已经意识到这种麻烦。他们会做各种调试,结果发现可以使用IPv4地址访问服务器;这是一个奇怪的现象。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4年8月31日

关键字: ICANN 域名 冲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最近,发现一些企业的业务出现了内部网络Web服务器包含.guru的URL调用。很多企业网络管理员已经意识到这种麻烦。他们会做各种调试,结果发现可以使用IPv4地址访问服务器;这是一个奇怪的现象。终于,最后发现一个公共的互联网网站,与私人网络.guru顶级域名相反,出现了截然相反的情况,当给他们的内部服务器一个新的域名系统(DNS)时,几个小时后一切都很正常。

这样的问题在与新顶级域名(TLD)的名字之一内部服务器的DNS名称冲突 - 将开始发生越来越频繁。与要使用的2014年8月和1100多个可用超过300个新顶级域名来了,你可以期望看到它了。

幸运的是,互联网公司的名称和号码分配机构(ICANN)的修复,所以你不必去通过我所做的找到问题的箍:名称发生冲突管理框架。

根据ICANN的,这也是曾赐给我们这么多的新顶级域名添加到这种老歌组织.COM,埃杜和.org指出,“该框架旨在缓解名称冲突的影响在DNS中,当在专用网络中使用的类似的域名完全限定域名的冲突。发生这种情况时,用户可以采取一个意想不到的网页其通常发生或者遇到一个错误消息。“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该框架要求域名注册运营商使用一个叫“中断控制”技术,以提醒系统管理员,有一个矛盾。什么时候私人和公共的DNS记录之间的碰撞发生会发生的是,特殊的IPv4地址,127.0.53.53,会出现系统日志。这将让你很快看到了问题所在,以便您可以在您的网络中更改站点名称。

“我们现在有一个明确的减缓名称冲突委派顶级域名的方法,并提出了路径登记解除封锁特定的二级域名在他们的名单,”阿克拉姆阿塔拉,ICANN的全球域名事业部的总裁声明。

如果这听起来像以上的临时补丁,而不是一个真正的修复,你说得对。那它到底是什么。

阿塔拉说,ICANN将与通用名称支持组织(GNSO),ICANN的工作分工,制定一个长期的计划来管理通用顶级域名名称冲突的问题。

在此期间,ICANN的注册运营商有义务遵守该名称发生冲突管理框架的要求。所以,如果一个公共的Web站点,其中包括在其完整URL的新顶级域名的名称引起冲突,新的网站造成碰撞的技术管理员将被警告,使他们能够采取行动。

该名称发生冲突管理框架还要求.CORP,和.MAIL代表团将无限期推迟。这是因为这些已经普遍在公共域名和任何这些作为顶级域名使用将是太容易造成URL中现有的Web站点使用的问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