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ICANN主席将在2013全球IPv6下一代互联网峰会发表主题演讲

ICANN主席将在2013全球IPv6下一代互联网峰会发表主题演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全球IPv6论坛和天地互连主办的2013全球IPv6下一代互联网高峰会议(第十二届)将于4月11-12日在北京召开,ICANN主席法迪·切哈德(Fadi Chehade)先生已确认参会,并将针对全球和中国的下一代互联网发展发表主题演讲。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4月9日

关键字: IPv6 下一代互联网 ICAN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4月09日 综合消息:由全球IPv6论坛和天地互连主办的2013全球IPv6下一代互联网高峰会议(第十二届)将于4月11-12日在北京召开,ICANN主席法迪·切哈德(Fadi Chehade)先生已确认参会,并将针对全球和中国的下一代互联网发展发表主题演讲。

ICANN主席法迪·切哈德日前在洛杉矶接受记者采访时就曾表示,全球正逐步迈进以下一代互联网IPv6协议为核心技术的互联网新时代, 而中国也将迎来下一代互联网关键技术创新变革所带来的巨大发展机遇,ICANN希望能在互联网基础资源等领域为中国和其他发展中国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届时,切哈德将在峰会上致开幕词并就全球下一代互联网发展趋势及中国IPv6协议部署情况等话题发表精彩演讲。2013全球IPv6下一代互联网高峰会议得到了国家工信部、发改委、科技部、北京市政府等的大力支持,来自国内外的顶级运营商及知名设备厂商将围绕全球下一代互联网产业热点话题,就IPv6发展现状和更新导向、产业链和过渡解决方案、行业应用和测试及IPv6网络环境安全性等话题展开讨论和交流。

据透露,目前切哈德正在亚洲进行上任后的首次访问。此次亚洲之行正是为ICANN北京峰会做准备。切哈德说,中国在全球互联网领域发挥着巨大作用,对于ICANN来讲,中国不可或缺,因此,“我们第一站要去中国,以更好地与中国社会相融合,接触了解中国网民,更好地满足他们的需求”。

ICANN: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The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成立于1998年10月,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大洛杉矶地区。它主要负责互联网协议地址的空间分配、协议标识符的指派、通用顶级域名以及国家和地区顶级域名系统以及根服务器系统的管理,是一个集合了全球网络界商业、技术及学术各领域专家的非营利性国际组织。随着下一代互联网协议IPv6的采用,全球网络互通性将继续成为ICANN的首要使命。

2013全球IPv6下一代互联网高峰会议官网:www.conference.cn/ipv6/201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