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奥斯丁流浪汉变身“活体”Wi-Fi热点

奥斯丁流浪汉变身“活体”Wi-Fi热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某营销公司推出一个“流浪热点”活动,即在德克萨斯州南部的奥斯丁的西南节上,由流浪汉携带wifi网络热点,谁向流浪汉捐款,谁就可以得到热点。

来源:cnbeta 2012年3月13日

关键字: Wi-F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前几天,我们曾听到一个奇特的营销方案,某营销公司推出一个“流浪热点”活动,即在德克萨斯州南部的奥斯丁的西南节上,由流浪汉携带wifi网络热点,谁向流浪汉捐款,谁就可以得到热点。

  该营销公司主管Bartle Bogle Hegarty认为,“流浪热点”网站就像街头的报纸,可以在很多城市由这些流浪汉帮助他们出售商品。

  该公司还称,那些捐赠给wifi热点的钱可以使流浪汉自己去购买无线网络连接器。参加这项计划的13个流浪汉正在大街上游走,Google地图可以随时将他们定位。

  

  这个营销方案带来了很大的争议,Time.com引用SXSW参与者Anniina Jokinen所说:“任何人利用流浪汉搞流浪热点来扰乱SXSW,都是不人道的侵犯。”

  关于该方案是否继续尚未有消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