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Ruckus全新智能产品 发力无线市场

Ruckus全新智能产品 发力无线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正是看到了这一庞大的市场,美国优科无线(Ruckus Wireless)近日宣布推出一系列覆盖高、低端市场的全新智能无线网络产品。本次推出的新品包括两款全新的802.11n智能Wi-Fi接入点,即高容量的三串流接入点ZoneFlex 7982,及高性价比的双流接入点ZoneFlex 7321。

作者:孙可 来源:网界网 2012年6月13日

关键字: 优科无线 无线网络 无线AP Rucku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手机平板等终端设备的爆发式增长,人们对公共场所的无线网络需求也随之猛增。从BYOD的形式来看,大到酒店、球场、户外街道,小到教育机构及各种规模的企业内部,人们对无线网络的需求也各不相同。

  正是看到了这一庞大的市场,美国优科无线(Ruckus Wireless)近日宣布推出一系列覆盖高、低端市场的全新智能无线网络产品。本次推出的新品包括两款全新的802.11n智能Wi-Fi接入点,即高容量的三串流接入点ZoneFlex 7982,及高性价比的双流接入点ZoneFlex 7321。同时为了解决智能移动设备由于改变位置和方向,造成的高达5倍的性能下降。Ruckus ZoneFlex 7982和ZoneFlex 7321特别集成了诸如适应性天线阵列、容量预测式频道选择技术(ChannelFly)、自动极化分集(PD-MRC)以及智能mesh技术。

  对此,美国优科无线(Ruckus Wireless)公司亚太区副总裁区国梁表示,Ruckus本次发布的两款新产品分别面向低端和高端两个市场,而公司未来的发展也会照顾到高端和低端两个市场。但保持不变的,是Ruckus先进的技术。

  就在不久前,Ruckus还推出了专为运营商市场设计的全新小型蜂窝产品,包括首个将3G/4G、Wi-Fi与回程功能集于一身的多射频室外接入点SmartCell 8800,和新型无线服务网关SmartCell Gateway 200。这也印证了Ruckus致力为市场提供全面、丰富的Wi-Fi产品系列及解决方案的承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