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和信创天受邀出席云计算峰会

和信创天受邀出席云计算峰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主题为“构建高效云平台,推进云服务创新”的第四届信息与通信行业云计算峰会在京召开。作为国内虚拟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北京和信创天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出席了大会。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3月27日

关键字: 和信创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主题为“构建高效云平台,推进云服务创新”的第四届信息与通信行业云计算峰会在京召开。作为国内虚拟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北京和信创天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出席了大会。

2013年中国云计算产业发展将主要围绕以下三个关键词:创新、融合、普及。云计算作为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领域,在政府、企业、市场多方的持续关注和投入下,在产业链各环节的共同推动下,将迎来更加蓬勃的发展。

和信创天专家认为,云计算促进了IT技术的深刻变革,同时为整个信息产业的发展带来了全新的业务模式。从国外到中国,各个大的厂商都提出了自己的标准,但是事实上,云计算在产品级、服务级等方面缺乏一种国际统一标准。而且,在云计算和大数据的时代,如何实现运维的自动化和高效管理也尤为重要。

作为VOI(Virtual OS Infrastructure)架构的实践者,续IBM之后,和信创天于2008年在中国虚拟化技术领域率先提出了“虚拟终端管理”的概念,并于同年十月发布了“和信虚拟终端管理系统”,首次实现了基于VOI 架构的“系统交付”,超越同期国内外虚拟化技术产品所停留的“桌面交付”与“应用交付”体验阶段。目前,和信创天已经成为国内最知名的桌面虚拟化的领导厂商之一。

上周,和信创天更是隆重宣布旗下“私有云存储”产品V2.0新版本通过近三个月的严格测试,已正式上线。和信“私有云存储”针对企业文件管理混乱、易丢失现象不断增长,以及企业文档管理低效等情况而开发的云存储软件,为用户提供多终端无缝访问,在不改变用户使用习惯的前提下,为企业提供安全、高效的文档管理和数据同步备份。

和信创天拥有国际一流的虚拟应用技术研发团和虚拟应用研究实验室。同时还与华中科技大学等国内著名高校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同时已经拥有中国银监会、腾讯科技、北京军区、中国航天、协和医院、浙江电力、宁德市政府、厦门大学、湖北大学等众多典型用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