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子鱼推出全新的应用交付控制器FDC

梭子鱼通过推出全新应用交付控制器FDC T740版扩展了其应用交付控制器的产品系列。基于英特尔基础架构和改进高达十倍的分组处理性能,梭子鱼全新应用交付控制器FDC以业内颠覆的价格交付40Gbps吞吐量的高处理性能。

梭子鱼网络

• 梭子鱼全新应用交付控制器FDC以业内颠覆性价格为用户提供高达40Gbps的吞吐性能。

• 梭子鱼全新应用交付控制器FDC通过高效扩展的处理性能,能在现代应用交付网络中处理客户大批量请求。

• 梭子鱼全新应用交付控制器FDC采用数据面开发套件(DPDK)和英特尔基础架构来控制工作负载,改进处理性能,减少支出并在虚拟数据中心中提供高吞吐的负载均衡。

梭子鱼通过推出全新应用交付控制器FDC T740版扩展了其应用交付控制器的产品系列。基于英特尔基础架构和改进高达十倍的分组处理性能,梭子鱼全新应用交付控制器FDC以业内颠覆的价格交付40Gbps吞吐量的高处理性能。针对虚拟化数据中心,梭子鱼应用交付控制器可为网站和云服务提供可扩展性和高可用性。它还能监测服务器的运行状况以及每一次服务器的负载分发。提供监测和无缝用户体验的同时,也会避免服务器负载过重,响应缓慢。

梭子鱼全球安全事业部总经理Stephen Pao表示:“用户和应用变得越来越分散,新出现的流量模式正在迫使企业机构重新检验他们的应用交付方式。下一代数据中心亟需一个物理层面上快速又高效的服务器流量负载均衡,从而他们可以在进入虚拟层应用之前更高效地处理这些流量。梭子鱼全新应用交付控制器FDC通过其高吞吐量的负载均衡更好地解决了上述需求,并借助标准英特尔基础架构处理器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在业内具有颠覆性的高性能和成本效率的完美结合。”

Gartner表示:“传统应用支持了一个位于数据中心的流量模式,所有的应用访问都要通过这个数据中心,在客户和应用之间插入安全产品和交付应用功能就变的十分简单。全新的应用基础架构正在改变着网络的流量模式,ADC,前端优化,且WOC已经从数据流中移除,这就迫使了基础设施架构师需要重新思考他们的应用交付策略。”Gartner建议企业机构将分配给某一特定应用的物理设备模式移动到一个采用物理,虚拟和云部署的服务元素,从而支持一个以新设备,浏览器,云为中心的环境。

梭子鱼全新应用交付控制器FDC是一个针对虚拟化数据中心环境的硬件设施,该环境往往需要具备可以在优化存储和计算资源的跨不同应用和服务器的基础架构中,提供高吞吐量流量分发。梭子鱼应用交付控制器FDC允许企业机构从前端设备分发应用访问控制和安全。这种架构可以帮助前端设备保持对网络流量分发的专一性,实现应用访问控制和应用安全在虚拟环境中近距离服务于应用程序。

梭子鱼全新应用交付控制器FDC为企业级广泛的TCP/IP服务,例如web站点,终端服务,代理,VPN,流媒体和电商等提供可扩展性和高可用性。梭子鱼配置的解决方案流量分发层可以结合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从而确保跨物理层和云端数据中心的点对点连接。该流量分发层还结合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以确保可移动,整合及协调虚拟应用。亮点包括:

• 性能- 采用在英特尔基础架构硬件标准之上的现代及开放的软件技术,交付高达40Gbps吞吐量的负载均衡。

• 可用性- 重新分配流量有助于服务器资源的高效利用,为服务器和应用的健康监测部署先进的技术,从而保证资源的最优利用。

• 控制- 结合针对应用流量的精确控制提供响应及时准确的服务。梭子鱼FDC还可为分散的环境提供管理能力。

英特尔网络平台集团企业和电器部门总监Bob Ghaffari表示:“梭子鱼全新应用交付控制器FDC充分利用了通过DPDK和英特尔基础架构的分组处理,以合适的价格提供了应用交付40Gbps的吞吐量。梭子鱼应用交付控制器FDC可推动应用交付网络提供现代数据中心中虚拟化应用的关键因素,包括应用的可用性,安全,可见性以及加速等。”

Principled Technologies发布的报告表示:“梭子鱼FDC能够处理每秒高达60.71G的吞吐量,当这个数字和他的设备价格进行对比时会更令人惊艳。如果你的IT基础架构需要处理大量的用户请求,遇到类似超时,用户体验受挫的问题就会越少。我们发现梭子鱼FDC可以处理的999万的并发web连接和每秒133万次连接。这些数字表明基于DPDK处理器的梭子鱼应用交付控制器FDC T740能够在现代数据中心均衡流量负载需求,并且价格合适。” 更多报告内容,请点击:http://cuda.co/lbfdc740.

梭子鱼应用交付控制器可以服务于不同类型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其产品线包含能提供整合的交付方案和安全的梭子鱼应用交付控制器ADC,能交付高吞吐量和流量分发的梭子鱼全新应用交付控制器FDC。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7/23

14:0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