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梭子鱼的高性能应用交付控制器支持客户将应用迁移到AWS云

梭子鱼的高性能应用交付控制器支持客户将应用迁移到AWS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梭子鱼应用交付控制器现已在AWS Marketplace上市。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2月25日

关键字: 梭子鱼 应用交付 AWS云 基础架构 负载均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 梭子鱼应用交付控制器现已在AWS Marketplace上市。
  • 梭子鱼应用交付控制器为AWS云上托管的应用提供高性能的负载均衡和应用交付。
  • 梭子鱼应用交付控制器能够在物理和虚拟设备上部署,帮助企业应用跨越公有云和私有云基础架构安全地运行。

梭子鱼应用交付控制器为内部部署、云和混合环境中运行的业务应用提供高性能、高性价比的应用交付。梭子鱼应用交付控制器现已在亚马逊网络服务(AWS)的AWS Marketplace上市,使企业应用能够跨越公有云和私有云基础架构安全地运行。它将计算密集型的SSL处理从服务器转移到ADC设备,并提供优化功能,如缓存、压缩和TCP连接复用,以提高应用的交付速度并确保可扩展性。

亚马逊AWS平台与市场部副总裁Terry Hanold 表示:“梭子鱼已经成为在AWS上开发企业级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我们很高兴看到它继续在AWS Marketplace上扩大产品范围。那些希望扩展云部署的客户拥有一个简单的方法来部署梭子鱼应用交付控制器。计费和支付都是由AWS负责,客户可以享受AWS的可靠、可扩展、按需付费的优势。”

梭子鱼全球安全事业部总经理Stephen Pao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转向本地和云端混合部署的IT架构,以及将更多的应用基础架构迁移到云中,他们需要一个在云中原生运行的强大平台为他们提供与内部部署环境相同的功能。成功的部署将采用优化的性能和高可用性,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应用感知负载均衡,而AWS上的梭子鱼应用交付控制器恰好为客户提供了这些。”

梭子鱼应用交付控制器的亮点:

  • 可用性:通过定期地健康和性能检测,梭子鱼应用交付控制器可以更高效地分配业务流量和实现服务器的冗余高可用部署。全局服务器负载均衡功能可以实现多站点、多地域的冗余部署从而提高可用性和灾难恢复的速度。
  • 加速:缓存、压缩等特性可以提高应用的交付速度。
  • 控制:客户端控件使管理员能够限制请求,以确保即使在流量繁忙时段仍能保持应用的可用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