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梭子鱼年末惊喜不断,企业级产品首次“秒杀”

梭子鱼年末惊喜不断,企业级产品首次“秒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梭子鱼首次企业级产品“秒杀”,属于典型的“名利双收”项目,通过“秒杀”增加了市场影响力,通过前期注册和后期在线渠道招募会议,锁定了潜在合作伙伴。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1年12月20日

关键字: 梭子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几年来,梭子鱼的变化不可谓不大,产品线从最初的反垃圾邮件网关,扩充到Web应用防火墙、下一代防火墙、负载均衡等12大类产品。市场覆盖也从最初的北、上、广,走到全国三四级以上城市。未来几年,亚太区将占梭子鱼全球市场份额的16%~17%,这一数字大大超过国际厂商对亚太区的期望值,也表现出梭子鱼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

  

梭子鱼年末惊喜不断,企业级产品首次“秒杀”

梭子鱼首次企业级产品“秒杀”活动得到“名利双收”的效果。

  与高期望值对应,2011年,梭子鱼逐渐加大了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力度,例如渠道可申请的测试样机数量达到1500~2000台。同时,策划了一系列渠道市场活动,以提升合作伙伴对梭子鱼最新产品及渠道计划的了解。

  首次“秒杀”

  2011年9月,梭子鱼策划首次企业级产品“秒杀”活动,策划该活动出于两点目的:其一、梭子鱼负载均衡产品刚刚推向市场,需要新颖的市场营销活动提高市场影响力。此前,消费类产品“秒杀”并不鲜见,但企业级产品“秒杀”尚属首次。其二、彰显梭子鱼公司实力,实施秒杀的负载均衡产品价值数万元,此前还没有任何一家网络安全厂商愿意免费投入如此高价值的产品进行市场推广。

  在活动实施的第一阶段,梭子鱼通过其官方微博、传播合作伙伴微博,预发布“秒杀”活动信息,规定只有经过注册,并经过审核的渠道商可以参加秒杀活动,同时,通过微博抛出市场热点话题,引发相关讨论,进一步强化活动传播力度。

  经过前期微博传播,注册参与秒杀的渠道商人数达到数百,在9月28日上午10时秒杀微博正式发布时,立即引发渠道商的积极转发和评论,秒杀活动取得成功。

  趁热打铁

  为保持渠道伙伴的关注度,加深渠道伙伴对梭子鱼的理解,梭子鱼趁热打铁,举办在线合作伙伴招募会。会议前期,梭子鱼继续通过微博发布渠道招募会议信息,并通过问卷调查等形式,锁定潜在重点合作伙伴。

  11月25日13:30分,在线会议开始直播,梭子鱼中国区总经理何平全面阐释梭子鱼渠道策略,技术总监谷新,详细介绍梭子鱼产品技术优势。论坛主持人与渠道总监郁秀茂进行现场访谈,并在线回答网友提问。两个小时内,上线渠道商达到300余人,在线提出问题1000余条,其中不少问题直指合作细节,并现场达成多个合作意向。

  活动点评:

  梭子鱼首次企业级产品“秒杀”,属于典型的“名利双收”项目,通过“秒杀”增加了市场影响力,通过前期注册和后期在线渠道招募会议,锁定了潜在合作伙伴。还值得一提的是,梭子鱼活动采用全在线模式,充分利用了微博、在线会议等形式,充分实现了厂商与渠道的互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