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极进网络以简单、快速及智能的网络解决方案提高用户体验

极进网络以简单、快速及智能的网络解决方案提高用户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美国极进网络有限公司今日宣布推出针对体验经济的软件定义架构,提供从移动园区一直延伸到数据中心的简单、智能及快速的网络解决方案。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4月1日

关键字: 美国极进网络 网络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美国极进网络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上市代码:EXTR)今日宣布推出针对体验经济的软件定义架构,提供从移动园区一直延伸到数据中心的简单、智能及快速的网络解决方案。

该全新解决方案由统一的软件和高性能硬件设备组成。软件包括集中式管理、应用程序分析和SDN。极进网络还推出了符合无线802.11ac标准的全新高性能移动解决方案,以及应用于数据中心的全新blackdiamond® X8100GBE IO模块。

在当今的体验经济时代,人们处在一个快速变化的移动和社交的世界里,需要极佳的体验。他们基于其对简单操作的应用程序的期望值形成长久的印象,使他们能快速、可靠地连接、沟通并分享。极进网络提供一个简单、智能及快速的软件定义架构,使IT部门能满足用户需求和期望值。

极进网络整合了软件和硬件产品,提供简单、智能和快速的网络解决方案。新产品包括:

  • NetSight 6.0 – 集中式管理
    • 一个带有统一数据库的集成网管工具,提供自动化配置,实现跨整个网络的快速问题定位和解决。
  • Purview – 应用程序分析
    • 直接从网络的7层收集应用程序智能,形成快速决策,实现更好的商业成果。
  • SDN 2.0
    • 通过带有北向和南向服务的开放集成,开放、基于标准的架构结合了自动化网络、应用程序配置和业务流程,包括对一些新的第三方产品提供预定义支持。
  • BlackDiamond X8 100GbE Blade
    • 在20Tbps吞吐量非阻塞架构下,提供4端口100G模块,以降低整体拥有成本。
    • 利用SR10和LR4 CFP2光收发器技术,提供从100米到10公里的远距离支持,未来当ER4光收发器可用时,提供40公里的支持。
  • IdentiFi 3800 系列 802.11ac 接入点
    • 带有自动化配置和RF优化的1.75Gbps总吞吐量以实现在高密度环境下的无缝支持。

企业战略集团高级分析师Bob Laliberte表示:“网络是为日益增加的移动和社交企业提供助力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因此,IT部门应该努力为其所有用户在任何时间内确保最佳体验。极进网络凭借其全新架构,通过在一个高性能的有线和无线基础设施上结合网络可视化、分析和策略,在帮助企业满足目标上迈出了一大步。 这些网络解决方案经过特别设计,提供必要的信息、性能和操作便利性以应对严苛的企业环境。”

极进网络首席运营官表示:“在当今的体验经济时代, 极进建立可提供卓越性能的网络。 我们通过将高性能硬件与作为一个真正统一的解决方案来操作的软件定义架构结合在一起来实现目标。通过提供一个简单、智能及快速强大的统一网络,我们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一致、最佳的网络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