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Interop 2014大会:企业BYOD管理最佳实践

Interop 2014大会:企业BYOD管理最佳实践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Interop 2014展会的供应商小组讨论表示,部署正确的用户策略,同时解决安全问题可以帮助IT组织减轻BYOD管理负担。来自思杰、惠普和微软的参会代表分享了他们的企业在应对BYOD和新的安全控制方面的实际经验。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4年4月11日

关键字: BYOD 管理 Interop 2014 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4月11日 综合消息:根据Interop 2014展会的供应商小组讨论表示,部署正确的用户策略,同时解决安全问题可以帮助IT组织减轻BYOD管理负担。来自思杰、惠普和微软的参会代表分享了他们的企业在应对BYOD和新的安全控制方面的实际经验。

Interop 2014大会:企业BYOD管理最佳实践

BYOD策略不只是涉及技术

UBM Tech主编兼小组讨论主持人Susan Nunziata表示,BYOD给所有IT专业人员带来了巨大挑战,因为除了技术变化外,它还涉及引入新的策略。对于很多企业IT团队而言,主要问题在于 IT的“BYOD可接受度”和员工对BYOD的使用(而不会考虑安全问题)之间的脱节。

微软Windows服务器和管理总经理Mike Schutz表示,在BYOD和消费化“旅程”中,最终用户通常比其IT团队更进一步。BYOD趋势不只是局限于设备,员工还会使用基于云的工具和应用程序来帮助他们更快地完成工作。

Schutz表示:“在IT认为发生的事情和用户承认自己做的事情之间存在巨大的差异。”

尽管IT团队可能仍然有些“蒙在鼓里”,但员工总会想方设法使用各种工具来完成自己的工作,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思杰公司XenMobile主要技术推广者Brian Robinson表示,企业现在需要应对BYOD的“人类组件”。

Robinson说道:“我们的客户有很多问题,特别是当涉及到人力资源时。”企业不清楚当个人设备被用来访问企业数据时,企业的权力在哪里以及用户的权力包括哪些。

但公司必须弄清楚这个问题,因为现在很多公司为个人设备提供津贴,而不是为员工购买和配备企业手机和笔记本。

塞勒姆州立大学IT主管Brian Helman在携带一切设备到工作场所(BYOE)的会议中谈到,企业必须接受一个事实,即BYOD正在帮助降低设备成本,同时给员工带来便利。

在思杰公司,新员工可以选择企业配备的设备,或者在第一笔工资中获得固定金额的资金来购买自己的设备以及按自己喜欢的方式来布置办公室。

Robinson表示:“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项目,很多用户都表示满意,因为这允许他们选择自己想要的工作方式。”

另一方面,微软则没有为其员工购买其选择的技术。该公司仍然选择为员工配备企业设备,还有“可信设备”类别—来自某些没有受到严格监管的用户的个人设备,并根据移动设备管理(MDM)允许其特定级别的访问。

他谈到:“关键是拥抱BYOD趋势。IT已经非常厌倦于总是说‘不’,但这真的是关于保护数据,这些政策允许我们确保机密数据不会去到不应该去的地方。”

企业BYOD管理:IT专业人员可以做的

IT可能不需要更多“东西”来管理,但也有工具可以帮助IT为用户创建单个政策,以及跨企业有线和无线网络自动化新设备的联网和管理。惠普全球产品营销经理Steve Brar表示:“这些工具可以帮助降低成本,以及确保用户体验。”

思杰公司的Robinson说道,简单性应该是很多IT策略向前发展的关键因素,BYOD趋势可能会需要一些企业进行额外的IT培训,个人设备只是另一个终端,在一定程度上,也应该受到相同的对待。

“我们不能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视为不同的设备,它们现在只是IT的另一个部分,”他表示,“我们需要将这些设备的管理纳入到现有的IT运营中。”

Robinson补充说,IT的工作可能会有所减少,用户也可以帮助减轻BYOD负担。

“我已经看到这做错了数百次—包括你的用户群体,”他表示,“如果你不让他们参与进来,并告诉他们什么是可用的,他们还是会那样去做,所以最好提供受你控制的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