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巴基斯坦Ufone 授予华为5.5亿美金GSM合同

巴基斯坦Ufone 授予华为5.5亿美金GSM合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与巴基斯坦领先的移动运营商Ufone签署GSM商用合同,为其部署巴基斯坦全国性的GSM网络,合同金额超过5.5亿美金。

2006年10月2日

关键字: 华为 电信 运营商 GS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0月1日获悉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与巴基斯坦领先的移动运营商Ufone签署GSM商用合同,为其部署巴基斯坦全国性的GSM网络,合同金额超过5.5亿美金。

Ufone是巴基斯坦第二大的无线服务运营商,其母公司Etisalat是全球领先的跨国运营商。

根据合同,华为将提供面向未来的EnerG GSM解决方案全网替换其原网设备,建成后的网络将覆盖全国超过1500个城镇,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高速数据业务。

华为EnerG GSM解决方案以3G 技术设计2G系统,其中新一代GSM双密度基站具有集成度高、接收灵敏度强等特点,能有效提高网络性能,降低网络的建设和运营成本;基于R4架构的软交换核心网支持全IP组网方式,满足Ufone的网络扩容需求,使其具备向3G平滑演进的能力。

Ufone电讯公司总裁Babar Khan说:“我们上一次部署的网络是巴基斯坦电信史上最大的GSM网络,此次两倍规模新建的容量将使Ufone继续保持这个领先地位。目前巴基斯坦的移动市场仍然呈高速增长的态势,通过扩容我们的网络容量将增长一倍。”

华为总裁任正非先生表示:“巴基斯坦电信业正处于高速发展的时期,快速规模建网、给客户提供丰富的业务已经成为竞争的关键。作为全球领先运营商之一,ETISALAT PTML对供应商端到端的交付能力要求严格,而华为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以及全球规模建网的丰富经验,使我们完全有信心满足这样的要求。”

作为全球增长最快的主流GSM设备供应商,华为目前已经服务全球超过1.2亿的GSM用户,成为Telefonica、France Telecom、KPN、Etisalat、STC、MTN、MTS、TM、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全球领先移动运营商的合作伙伴,为他们提供创新的EnerG GSM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李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